夏天即將到來,我個人最害怕的就是"曬傷"、"曬黑不均"的問題,皮膚沒照顧好就會變得乾燥、粗糙、缺乏光澤,尤其夏天保濕變得更為重要。

Jones Beach  

去年夏天在紐約長島Jones Beach做日光浴的時候,記得當時正是紐約罕見的Heat Wave,烈陽高照的下午防曬乳每過一、兩個小時就需要做補擦的動作,全身都擦了就偏偏遺漏了後背部,下午回到家開始感覺後背搔癢發熱,一脫下衣服就變成這慘樣了...

個人的皮膚一經曬黑後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會再白回來,一年過後的現在依然隱隱約約仍有那運動內衣的痕跡在。(前陣子去做SPA,服務小姐還特意問我說是跑去哪裡,怎麼全身只有後背有曬痕?! )

最近愛上了騎單車到處逛風景的這件事,如何做好防曬成了我最在乎的一件事,尤其是臉的部分!

 

上個月初受邀出席寶拉珍選衛部粧廣字第10210067號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的記者會活動,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但對於創辦人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早有耳聞,她所寫的化妝品評鑑報告更是被翻譯成多國語言版本在全球銷售,我相信對化妝品有一點點小研究的人都有聽過她,或看過她的書。

IMG_4148

 記者會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每張桌子上都貼心地準備了水杯與小點心,在入口處旁邊還備置了茶與咖啡供出席者享用。

活動花絮  

在會場裡擺設了許多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相關的介紹。

證人  

研習創辦人寶拉培岡 (Paula Begoun) 一貫風格,記者會裡請來許多專業人士來為大家講解,並現場做實驗已證實產品的效果。 (詳細的產品成分介紹將在文末分享)

左: 杏林博全醫美診所 盧采葳 醫師

中: 弘光科技大學副校長 易光輝 教授

右: 知名主播 林書煒

試用  

這是我在會場時試用產品所拍攝的圖片,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偏向液態狀的精華液,無色帶了點胺基酸、蛋白質的那種特殊味(無加香精調味),非常容易吸收,而且膚色有很明顯變得較亮白。

一般的使用方法是在使用化妝水後,每次使用2-3滴與自己現有的精華液混合使用,或是在擦上C15原液之後再依需擦上其他護膚品。建議白天時連眼睛周圍也一併擦拭,再搭配係數SPF15以上的防曬產品,可以加強防護效果。

P1060617  

會場在每個桌上都擺上了這個蘋果切面,將C15抗老淨白精萃塗抹在蘋果左側,經過24小時過後,可以很明顯地發現蘋果左側依然未受到氧化影響,而右側則很明顯地氧化變色、表面變得粗糙乾澀。

 

@迷思@ 維他命C成分只能晚上使用?

盧醫師:「使用維他命C不僅可以減少黑色素,還能夠減緩曬後肌膚紅腫與抗氧化。白天使用不但不會有反黑的情形,反而能幫助肌膚加強防護避免紫外線傷害。

@迷思@維他命C吃的比擦得效果好嗎?

盧醫師:「口服的天然維他命C經腸胃吸收後,其中僅有7-9%到達皮膚作用,由於保養效果有限。建議直接經由皮膚吸收維他命C,效果最快同時也最容易被肌膚吸收。」

 

包裝  

聽完達人們的分享心得與專業人士的講解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將產品拆開當晚開始使用這瓶好像很厲害的C15抗老淨白強化精萃。

由於產品採用高純度維他命C作為主成分 (而非維他命C衍生物),由於保存不易、易氧化,採用特殊處理過的玻璃瓶以防照光變質。

0322 (1)  

                             使用至3月22日隔日早晨照(愛睏樣)

0411  

                使用至4月10日隔日清晨照

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感覺很欣慰,因為前一天我一大早就跟社團的人騎車從台北市到大溪老街,幾乎曬了一整天的烈陽,幸好我的臉有做好了防曬,不然就會跟我的左側小腿一樣。(如下圖)

0410曬傷照  

因為我穿了Legging去騎車,而露出來的那一截索性就沒擦防曬 (心想再腳裸處應該還好吧?!),誰知道晚上一回來就變這樣!!! 某人很機車地說:「妳腳幹嘛沒事貼了一個撒隆巴斯在那裏。」

經過這一次的體驗,我更認真地相信要做好防曬的重要...(曬得均勻黑就算了,只有黑一側是怎樣!)

0418  

                        使用至4月18日的體驗照

使用C15抗老淨白精粹將近2個月的時間,個人感覺皮膚有得到改善,不管我是否騎車在外面一整天或一個下午的時間回到家後,皮膚也不會因為過度曝曬而變得乾燥或粗糙,重點是防曬亮白的效果真的很棒!!! (Iris & Helen 這瓶就是我之前跟妳們所說的秘密武器! 騎單車也不怕曬!)

 

【影片分享】記者會現場 知名主播林書煒嫩白保養分享C15淨白精粹

 

C15淨白精萃最特別在於它的CEFer配方:15%維他命C+1%維他命E+0.5%阿魏酸 (Feruic Acid)

*根源淨白*15%高濃度穩定型維他命C:從源頭抑制黑色素生成,重現明亮膚色,預防自由基傷害,加乘抗UV功效。

*持久亮白*阿魏酸:抗氧化物界的好幫手,加強抗曬功力,抵擋外界傷害,維持健康好膚質。

*安全嫩白*八胜肽+玻尿酸:獨特溫和不刺激配方,早晚可用不反黑,修護敏感脆弱肌膚,減少乾皺細紋老態,令肌膚水嫩飽滿。

*榮獲FG特優評鑑*http://ppt.cc/l1ov

 

有沒有心動了呢?! 去哪買?

*寶拉珍選官網 http://www.paulaschoice.com.tw/index.php?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404

*產品網址http://www.paulaschoice.com.tw/tpl/products.php?m=2&s=37&ID=980&utm_source=wretch&utm_medium=blog&utm_campaign=BloggerAds1404

*寶拉101愛美教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

其實我自己本身已經又敗了一些寶拉產品,準備拿它來當作母親節禮物,贈送給我最最最親愛的母親大人啦~

最後附上在記者會現場與書煒合影的照片,第一次見到她本人才知道原來她個子不高,很可愛!

P1060616  

書煒在記者會現場也分享,她二月份的時候去日本參加馬拉松活動,幾乎一整天都曝曬在太陽底下,幸好有C15精粹,臉蛋依舊美白透亮。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