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線溫蠟除毛 

常常聽到許多女人不停地在批判自己的話,比如說:"如果我的小腿再長一點,比例就更好看了。"、"噢~夏天到了,可是身上還有一圈游泳圈根本不敢穿比基尼。"、"如果我的胸部再豐滿一點就好了~"、"我好胖噢~這樣的身材根本不敢穿那樣的衣服"...等等,這類無止盡批判自己短處的話。

當你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在愛自己了,而是不斷地在削弱自己的自信心,當你都不愛自己的時候,又怎麼會吸引別人來愛你呢?又有什麼藉口抱怨自己交不到男朋友或是找不到對象?

磁場吸引力只會吸引來與你目前心理狀態所需要、相對應的人,外在世界只是反應內在世界的真實狀況。假如你現在正在經歷什麼痛苦、什麼樣的分離寂寞,或許都只是在提醒你是不是沒有好好地愛自己與照顧自己。相關文章:【愛自己】從照顧自己的身體開始

從接納自己開始,我不管你現在是老或年輕、發胖或激瘦、已婚或單身、事業有成或家庭主婦,現在開始學著去包容、去接受目前的自己,不管是膚淺的、靈性的、自私的、無私的、畏懼的、勇敢的、積極的或懶散的,任何一部分都是我們自己,沒有好壞對錯學著去接納它、包容它,然後才能用愛來活出它的亮麗、它的光采。

 

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仔細地端詳著自己的五官、身形與目前生活狀態,有哪個部分是你期望改善的、或是你期望達到的,問自己能透過什麼樣具體的方式來達成,並對自己設下一個很清楚、很清晰的承諾 (這要是你確認自己能百分之百執行的目標),接下來在腦海裡觀想當你達到了你所期望的狀況時內心會是怎麼樣的感受?

比如說你現在比較肥胖,想要再瘦個幾公斤,那就為自己設下一個禮拜要撥出多少時間來運動、並在飲食上做什麼樣的變化,好比一週要跑步三次、一次30分鐘,飲食上盡量少吃油炸、油膩食物,多吃清淡、少糖少油的食物。可以去試想當你每天都信守對自己的承諾,心裡會是什麼樣的感受?會不會更踏實、更有自信?若沒有完成又會是怎麼樣的感受?內心肯定會產生許多批判自己的聲音,這時候可能要適時地調整對自己的承諾。

又或者你想要改變你的經濟狀態,要去思考有什麼樣的方式可以達到永續且穩定的獲利?比如學習投資理財,那要從什麼地方開始做起?例如每天要閱讀相關書籍多長的時間,然後選定某一種投資方式開始運作與學習。還是希望有更多自己的時間,這就攸關到自我安排時間與工作轉換的調整上了。

 

另外,千萬不要因為已經有了伴侶、老公就不再花時間打扮自己,那是最大大大的錯誤。或許你的伴侶會告訴你:「不用化妝沒關係啦~ 我又不介意。」千萬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就此懶散撒脫,慢慢地開始天天素顏,隨後出門高跟鞋慢慢地消失,平底鞋、拖鞋成了最好的夥伴。你能想像當你完全不在乎自己裝扮、每天穿著拖鞋在外頭奔波之後會是什麼模樣嗎?(黃臉婆) 當你面對鏡子看見這樣的自己會開心嗎?你試想一下假如你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上街心裡會是怎麼樣的感受?我不是要你隨時隨地都把自己維持在一個美美狀態,而是想讓你知道妝點自己也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當然趕時間的時候就另當別論。

打扮與妝點自己並不是為了要給伴侶看、給老公看,而是為了讓自己更開心、更快樂、更有自信!

 

老實說過去的自己也常常會嫌自己胖(因為過去常常被男友/老公嫌胖或重),不過常常惹來的是朋友的一連串砲轟,姊妹們會說:「妳哪裡胖?! 這樣的體重配妳的身高剛剛好好嗎?」

今年三月加入Prana會館之後開始練習瑜珈,並於今年二月購入單車開始了騎車生活,上個月在Tara老師的工作坊課程活動帶領下,請同學彼此互相錄下跳舞的影片,一看才驚覺原來自己的身材這麼好耶~(暗笑) 為什麼以前自己都沒注意到,我是瘋了嗎?! 明明一點也不胖,怎麼老是嫌自己胖?! 從那之後開始上瑜珈課會穿露肚子的衣服,除了大方展露身材,另外的優點是我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在運動時是否有用到核心肌群的肌肉。

IMG_5161  

這是我練了四個月瑜珈與騎了五個月的單車之後的成果,我不敢說自己身材非常地完美或多纖細,但是我很滿意、也很愛現在的自己,而且我相信慢慢地身上的線條會愈來愈好看。(我想要人魚線~~~) 哈~ 歡迎大家一起跟我來做瑜珈與騎單車~

另外,台灣的女孩們真的都是普遍瘦,每次當我從歐美國家回到台灣時 (常常都已經是吃肥一圈的狀態),走在街頭就會有那種瞬間感覺自己"好像很胖"的那種錯覺,可是在國外我算很瘦的身型。我想說的是妳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胖,拜託拜託不要一直苛責自己,請好好愛護與呵護妳的身體,好嗎?

 

 

從接納自己的全部開始,你才會有動力開始去做這些愛自己與照顧自己的行動!加油~

寫這篇文章不是要大家去追求美麗的外貌,而是希望你們從接納現在的自己開始,慢慢地重新建立起對自己的自信心,不管自己的外在如何,只要你的心是敞開的、包容的,你的人就會自動展露出你最美麗的一面!

 

 

(本文最上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