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1.JPG  

本週二收到台灣愛丁頓寰盛酒團邀請出席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市信義區LMNT舉辦的一場歡慶上市的品酒派對,這是入口處的擺設與裝飾,看見如真的雪豹紙做刊版總是令人忍不住地想要拍張照片作紀念。

雪豹斯佩特小麥伏特加,建議售價:1,600元  

這次所要品飲酒款為Snow Leopard Vodka雪豹斯佩特小麥伏特加酒,邀請函上寫道這是世界上第一支蘊藏著靈魂的酒款,專為拯救瀕臨絕種的雪豹而生,每年獲利的15%都會捐贈給國際雪豹基金會,作為保育全球僅存3,500至7,000隻的雪豹之用,讓愛喝酒的朋友們可以一邊喝酒一邊做公益,哈!

 

現場出席的媒體朋友佔據了一大部分,感覺來賓的人數還少過媒體,這是我第一次來到LMNT (因為我很少到信義區活動),剛進入會場的時候感覺整個很擁擠,舞台前走道的空間先是被記者朋友們的大台攝影機佔據,沙發上則是坐滿了出席的來賓們。

進入會場左手邊則有一塊長方形較大的空間,左手邊為沙發區供來賓休息,右手邊則為吧檯,我一抬頭就發現酒櫃上放滿了可愛的小雪豹娃娃,幾乎每一瓶酒都有一隻雪豹娃娃抱著。

IMG_5343.JPG  
左手邊的沙發區還有美甲師與噴漆刺青師駐場,我本來以為那是在為現場工作人員所做的,一問之下則是派對所提供的小遊戲:凡是有讓刺青師在身上留下豹印或是讓美甲師貼上豹紋貼紙者(二擇一)就可以到酒吧旁領取小豹娃娃一隻與領取調酒或單杯純飲。

IMG_5346.JPG  

派對一開始由蔡依林專屬舞蹈老師Jing所領軍的雪豹情境熱舞,表演結束音樂馬上轉換,並由這支酒的創辦人Stephen Sparrow與雪豹保育大使張景嵐公同騎協力車登場。

IMG_5351.JPG  (我只有在一旁側拍,舞台前太多人,而且我對酒比較有興趣。)

經過創辦人的介紹才得知製作這支Snow Leopard Vodka的斯佩特小麥早在古埃及時期就有文獻紀載,一種具有厚實外殼、無需使用農藥、營養價值極高的穀物,價格高於一般小麥或黑麥5倍,而且這支酒還在2014年國際烈酒競賽榮獲金牌獎,在一項盲測品飲活動中,這款酒不管是在香氣、口感與餘韻都獲評審高度肯定。

聽了這麼多我當然也想品嘗品嘗到底是什麼味道?! 我跟Zia兩個人趁著刺青師有空檔馬上竄上,Zia在左手臂上留下一個豹頭花紋,而我則是在右眼旁留下美美地豹紋刺青。

IMG_5367.JPG  IMG_5344.JPG  

接下來當然是去領小豹與領酒喝囉! (因為現場沒有準備其他的飲品,在裡面待久嘴巴都渴了。)

IMG_5353.JPG  

調酒師正忙碌地在準備調酒中,右手邊這一塊是準備作為單杯純飲用的小酒杯,上面還印有雪豹的紋路與Snow Leopard Vodka的字樣,杯子底部則是做了霧面的處理。

IMG_5369.JPG  

第一杯:Miaowtini (喵丁尼)

調酒師在調酒前有加入一小片段的迷迭香、Snow Leopard Vodka、還有另外一種顏色就深像照片中這樣- 也許是苦艾酒,全部混和後再倒入雪克杯裡搖勻,在分別倒入像我手中這個錐形杯裡。

聞起來有很重的迷迭香味,送入口後你不會感覺到嗆辣的40度伏特加味道,反而是溫順潤滑並帶了點甜味的口感,伏特加與其他的酒混和地非常好,最突出、最令然難忘的還是口中那個迷迭香的味道,很特別的一款調酒,適合女士唷! (如果你不討厭迷迭香的味道)

(慶幸自己當時手腳有快了些領到這杯調酒,隨後因為廠商供應製作調酒的伏特加瓶數有限就沒有再提供了。)

S__12828711  

第二杯:單杯純飲

就在我們兩位坐在一旁等候排隊美甲師服務時,有工作人員端了一整盤的單杯純飲出來提供來賓品嘗,我們一人拿了一杯。

我先是初聞一下感覺到有淡淡地草味,但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樣的植物味道,啜飲一小口,舌尖碰觸到酒時的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是這個溫度" (室溫、不冰),接下來的這個味道跟我預先設想的並不相同,不同於一般市售的Vodka,它帶了有其他香草味在其中,滑入喉嚨的時候屬溫順,沒有嗆辣感,但那味道真的是有點特別,以我個人來說不怎麼喜愛。

因為這裡是台灣地區,現在又是夏季炎熱,個人是覺得這款酒若是事先冷藏過降點溫,也許風味會不同,也會更讓人接受。(因為個人喝烈酒較愛原味,故建議用冷藏方式。)

 

IMG_5377.JPG  

很開心這一次收到妳們的邀請前來一同品嘗這支八月在台灣上市的新款伏特加酒,對於品酒只是單純個人興趣,還不到專業等級,以個人淺見分享這次的品酒會活動,實際上這款酒對各位愛酒人士又是怎麼樣的感受就等待你們自己去發掘搂!

IMG_5373.JPG  

今天很開心Zia一起跟我出席這次的品酒會,下次有機會可以多帶幾個喵團姊妹來參加,趁機會又多認識一個住在家裡附近的女車友,哈~~~可以一起出發一起回家真幸福!

這也是我們兩個初體驗用貼紙做指甲彩繪,隔天Zia去上班同事們各個都說好好看,真是感謝主辦用心地安排活動讓大家玩得很愉快~

 

Snow Leopard Vodka Taiwan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nowleopardvodkaTW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