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上圖取自網路)

無意間在租書店看到這本《SLOW SEX REPORT》,讓我想起曾經有聽朋友提起過「緩慢性愛 (SLOW SEX)」一詞,好奇心驅使下我便把這本書租回家讀了。看完的這三天我都處於一種從內心開始對性能量解放的狀態,一種感覺身為女人是做麼感到幸福與驕傲的一件事,一種對於過去曾經被誤解的性狀態有被療癒與豁然開朗的感覺,更因此心花開地跑去內衣店買了一件自己喜愛的性感睡衣。

我不是要提倡性愛這件事,而是從小到大在台灣的社會裡就從來沒有給予任何正確的「性知識」教育,甚至許多人因為害羞或道德觀感閉口不談,導致兩性關係發生許多不良個症狀或婚姻關係破裂。然而在這本書裡 亞當.永德卻以男性的角度澄清了許多我們被A片灌輸的錯誤觀念,這是一本不論男人、女人都值得一看的好書。

 

(上圖擷取自博客來網站)

 

性在兩性關係裡頭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也不是不重要。以我個人來說,性跟愛同樣重要而且相輔相成。性生活美不美滿,其實男女雙方都得負起責任,而我在一邊閱讀本書女性分享的經驗時,一邊會有種「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有時則會有「原來這不是我的問題」。

 

以下有幾點是看完書得出來的一些大眾迷思(僅供參考,仍然極力推薦看書):

1). 身體敏感而容易被刺激而溼,但溼了,並不代表女人已經想要或是已經準備好要性愛。

2). 真的不是用力摩擦或是猛撞就是舒服,不過男人往往很難分辨女人喊叫的聲音是舒服還是不舒服,很可悲。(這該說是A片教育的結果嗎?!)

3). 面對一個自卑的男人在性愛後當下問女人覺得自己如何,諸如「我厲害嗎?」「我大嗎?」面對這樣的男人,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會說真心話,往往為了顧及別傷及男人的自尊心並不會說實話。而且大小這種事真的不是重點,技巧好壞才是。

4). 潮吹這件事情是依每個女人體質而定,而且會潮吹的並不多。請別沒事就問女人說:「你會潮吹嗎?」因為沒有被開發的女人完全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潮吹,等同於是問了一個連女人自己都知道答案的問題(除非女人自己知道),當女人要用頭腦去回答你興致也淡了。

5). 每一次有沒有高潮並不重要,而是過程中有舒服就好。所以請男人別老是問「妳高潮了嗎?」

6.) 做愛是兩個人互相享受的過程,請別只是停留在「性交」這種垃圾性愛。

7.) 大部分被男人稱作性冷感的女性,有95%其實都是正常的,而是男人不懂得如何開啟女人的性感腦與敏感機制,而對做愛排斥的女人往往與過去曾有過的創傷有關。

 

推薦閱讀:

IMG_0233

亞當.永德《SLOW SEX REPORT:50位女性親身體驗報告書》

亞當.永德《緩慢性愛實踐入門》

arrow
arrow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