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春假的時間去了上海,
短短的四天的時間就讓我愛上了那個地方,
上海未來會變的很繁榮交通也會變的很好,
而我住的地方是九亭鎮,目前還在蓋地鐵,
所以交通還不昰很方便,等蓋好的話就會很好很方便。
讓我有衝動想要去那邊生活除了繁榮的生活以外,
還有那裡是世界所有資金都不斷湧入的吸金地,
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會有很好的經濟發展。
只是我現在還在念書(才大二),
不然我真想現在就過去了~
上海離台灣很近又繁榮,
就算我過去上海那裡唸書,
想回家也很近壓~~~(當然不可能常常回來吧...機票很貴)

他們有些上海話很有趣,
搭地鐵----打低
搭公車----搭公交
坐車回來----拉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