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本書【男人都愛「家後型」體貼女】,
無意在逛花蝶館的時候發現它,
很好奇[家後型]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人,
看完後大概瞭解,只是這樣的女人真的少之又少,
至少我目前就還不是這樣一個偉大的女人~
不過讓我對這個標題狂認同,
這樣的一個女人是沒有男人會不愛的~

★家後型體貼女★

●有女人味,很會撒嬌.常常會讚美男人.懂得在眾人面前替男人留面子.

●聰明的女人,不會出風頭,也不會和男人搶面子,而且很懂得遷就男人.

●讓男人覺得有人願意傾聽與接納他的意見.

●懂得適時讓男人盡情表現的女人.

●一個不自私的女人,甚是還有點佛法中「身佈施」的修養和慈悲.

●配合男人的喜好與話題,甚至跟他們一起討論國家大事或工作上
專業話題,但重點是他們只是希望你加入討論不是要你高談闊論
或和他爭論,他們只是想在你面前炫耀他們的豐富學識.

●懂得自娛娛人的樂觀女人,懂得表現出適當的幽默感.不管做什麼都
會帶著笑容的女人.

●一個說話開朗大方的女人.

●一個善良 溫柔 體貼 溫婉形象的女人,絕對能讓男人動心.男人最
喜歡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就得到你的擁抱.

●最聰明的女人→偶爾會裝笨的女人.

●不會用命令的口氣請男人做事,不會表現出痛很做家事的賢慧女人.

●不會情緒化明理的女人,不動不動就哭堅強的女人.

以上是家後型女人的一些優點(特點),其實還有很多,不過寫也寫不完...

看完這本書我終於懂了為什麼一個男人的成功條件第一名會是配偶,
為什麼一個有成就偉大的男人總會把它的功勞歸給他們的老婆,
更瞭解為什麼1+1可以大於2.

※一個女人能不能幸福,一切都是女人自己的意識決定↔ 每個女人都在創造自己幸福與否的實相

拿我男朋友來說~
他是一個每天都工作超時的男人,在一天工作累之虞,他不會想再因為其他的事情而更操勞,反過來說他需要的是放鬆,休息以及心靈的關懷.他不會想要在忙碌之餘還要處理你的情緒,擔心你的事情.
再說這樣的一個男人他每天要面對著不同的生活壓力,不是我這樣一個還在唸書的學生可以懂得,而且他現在所做的工作並不是每天都是順遂的!有時可能會因為賠了錢心情不好而煩惱,因為有時後忙了一整週可是卻沒賺錢做了白工,對一個有家人依賴他來生活的男人,壓力上是很大的!
所以我想他會需要一個這樣的女人:一個獨立自主的女人(一個學會放風箏的女人),一個敢勇於追求自我理想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不會佔去他太多的時間,空間,一個不會情緒化明理的女人,一個不會動不動就哭堅強的女人,一個不會製造問題給他的女人,假如這個女人能再事業上住他一臂之力,那他會更愛她!
我知道我還不是這樣的女人,不過我會努力學習,因為有他讓我變得很有活力,讓我更有衝勁去追求我想要的!"謝謝你~"
這樣的男人需要的是一個有包容心,能體貼支援他的女人!

每個男人的特點都不一樣,就得靠女人多一點敏銳和細心去觀察,瞭解他下一步的需求,替他分憂解勞,這樣他打從心底的感動~
我相信每個女人都是愈來愈會愛,愈來愈懂得去愛人~因為每段感情都會讓你學習到你以前所不知道不瞭解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