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萊澤→我的名字
一個敢愛敢恨勇於付出的女人

我曾經在愛情的國度裡迷失方向
我曾經在對未來感到困惑
我曾經傷心欲絕於我的朋友
我曾經對人性感到厭惡
我曾經叛逆於我的家人

經過這些許許多多的磨練

我成長了

謝謝陪我走過的這些朋友 有你們在真好
我會跟你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終於知道是誰好是誰對
我終於知道我要怎麼做要怎麼過
我終於知道要怎麼去相信人

我找到了方向

謝謝我身邊的朋友
謝謝愛我關心我的家人
更謝謝最愛我的愛人~明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最後 謝謝貞言
你對我說的那句話我會永遠都記住一輩子
謝謝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