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句話真的是棒透了!

經過這些事情,
讓我想了很多...

愛情不再是我的全部 ←被我兩個好朋友點醒的
我有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
不能因為愛情而放棄
我有我想要過的生活
不想要一天到晚為了感情的事情在煩惱
我想要過得很快樂很開心很幸福
我不想要在哪天如果失去愛情的時候
變得一無所有
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愛我的朋友和家人
他們也需要我的陪伴
其實這個道理我一直都知道
但卻花了七年才懂
雖然時間長了點
不過 還是懂了

我的自信 ←被我知己罵醒的
一個女人如果缺少了自信
變得惶恐變得不安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無法下決定
原本我很有自信很有個性
但卻在愛情中漸漸失去
感謝罵醒我的朋友
讓我又找回了我原本的自信
多了這份自信
就增添了點魅力

愛一個人
不是佔有...
而是希望他能幸福他能快樂
愛一個人
要學去觀察他讀他
提供他下一步的需求
愛一個人
希望他所做出的決定
是不會令他後悔的
愛一個人
要能體貼他能多多關心他
懂得互相
愛一個人
請記得他的好
不要記得他的壞

當一個愛妳的男人
不小心犯了錯
記得用寬宏的心去原諒 他對妳會更感激
但前提是 他是愛妳的

當一個男人已經不值得妳去愛的時候
就要學著去放手
而不是對自己或對方作出任何的傷害

談感情
最終的目的是要讓彼此的心靈都有所依靠
而不是給彼此造成壓力
當有壓力時
這段感情已經變了質
需要溝通來調節

愛情
愈簡單愈好
平凡就是福

愛情是能創造1+1>2的奇蹟

如果你問我愛情像什麼?
我會回答

愛情像紅酒
需要慢慢地去品嚐
才會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

我想對你說:
我很愛你 也尊重你的決定
而你的決定
一定是不會讓你後悔的決定
所以 請你好好愛我
我會好好呆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