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的一個好朋友問我:「你是怎麼看待感情的阿?」

我想了一會,回答說:「就...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就吹囉!還能怎樣?!隨緣阿!」

「不然你又是怎麼看的?難道你有一套獨特的見解ㄇ?」我問

他回答說:「我覺得感情就好像在做投資!」

「今天我跟一個女人要交往,我會考慮這個女人值不值得我花時間去陪她?這個女人值不值得我花錢在她身上?如果不值得,玩玩就好.如果值得,我會花心思在上面.不然的話成本太高了!愛情是要講效率的!」

我說:「拜託~談感情又不是在做買賣,有需要這樣嗎?聽你這樣講很好笑ㄟ~」

「當然有需要阿!你是女的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可是我有.你不用當兵,可是我要.我要成家所以要努力賺錢,有經濟上的壓力在,可是你不用阿!時間對我來說可是很寶貴的!所以我要善加利用它!再說,如果不適合又何必去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我說:「喔~或許吧...」

其實剛聽到這個朋友這樣的說法,一開始我很不茍同.但後來想想,其實我們好像都是這樣的吧!只是差在我不會去跟男人玩玩感情這樣而已.

談感情本來就是這樣吧!當你知道這段感情已經不會有結果的時候,對這段感情的用心可能就會漸漸變少了,最後就是分手收場囉!

當我愛上了一個人的時候,我不會去想說這個人值不值得,因為愛了就愛了...會盡力地去對他好,不斷地付出我的感情,除非哪天我愛的人做錯了事,我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但如果想過了答案還是值得,就會和以前一樣這樣愛他!

那你們呢?又是如何的看待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