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等待
尤其是漫無目的的等待

希望好好利用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許
有時候停下腳步
觀看四周的人 事 物
會有許多不同感性的體悟


無意義的等待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我的人生 我的財富
與其這樣
不如選擇用這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西方格言:
「時間是人人都具有的財富,但並不是人人都理解它的價值;有的人把它當作生命的一切,有的人把它當作開飯和睡覺的刻度.」

高效利用時間的過程正是提高你生命質量的過程

做得多不如做得對

同步進行很多件事情可以減少時間的浪費
但若都沒做好
則不如先把重要的事情做好後,再去做第二件事
才不會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