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女王我憋了好久,終於來告訴大家我的新書上市日期,以及封面曝光!

 書名《我是女王》,將於下週 4 /26 開始全省書店都可看到它的蹤影! 

至於這個封面嘛,絕對不是照我外表畫的,請不要多做聯想,這是我請插畫家照我要的感覺去畫出來的。也很感謝出版社下重本幫我製作這麼精美的印刷!據出版社朋友說,很少遇到整本書所有內容、文案、設計、編排甚至行銷活動都要給作者看過才可以出的作者。對不起,我龜毛。

 網路書店也可以開始預購囉: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9494 
誠品 http://www.eslitebooks.com/Program/Object/BookCN.aspx?PageNo=&PROD_ID=2680249564006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295194&Actid=tornado  

大家可以上網搶先看一下書的介紹唷!(好害羞唷,嘻嘻!)

 文章的標題或許很熟悉,但是內容我都修了不少,畢竟人會長大,以前的想法隨著歲月的增長會有不同的轉變。其實大家也知道,女王我對於出書這回事真的龜毛了很多年,既然出版了,我希望這是獻給每一位在這些年看我文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成長過程的朋友,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我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援。

 這是一本獻給你們的書。 

獻給我們所經歷的成長,我們的紀念。 今天抱著又開心又害羞的心情,來宣佈這個好消息,請期待下週新書上架。並希望我一本小小的作品,可以讓你們想買回去,做個紀念、做個珍藏,以鼓勵我繼續提筆寫下去。

 並預告:我會在 4/29(日)下午舉辦個人的新書發表會,是女王我自己辦的唷!

 想要見我本人(本人跟照片相似度很高,不用抱太大想像,哈哈),和我作個朋友(我很nice不會咬人),並想在書上留在我醜陋的簽名的(怎麼辦我要怎麼簽?),請記得先把這一天空下來吧!我會再post 確認的時間地點唷! 

謝謝大家,請密切留意後續在此公告的出書相關活動訊息!很多好玩的活動唷!請期待!



 愛大家的 女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