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這樣的字眼會讓你聯想到什麼樣的東西???

性?何謂是性?在現在這個如此開放的時代,所謂的性行為發生的時間早已提前到國高中的年齡,但保守的觀念仍然存在與其產生極大的衝突,甚至連那種認為結婚後才能發生性行為的人大有人在,若是為人父母有這樣的觀念或許是擔心子女們的前途吧!當然像我們這種年紀有這樣觀念的人也是有的!

在這個開放的社會底下又有多少的傳統思想牽制著我們,老一輩某些思想不開放的人總覺得女人就是要結了婚才能有性行為,女生就是要懂得潔身自愛,晚上不能很晚還跟男生出去,不能在男友家過夜....等等,這些東西我聽多了...相信大家也都跟我一樣,因為父母們說這些都是為我們好,可以理解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心態,但是沒辦法依其行事!

因為,本人真的覺得其實這真的沒什麼啦!甚至我覺得"性"就好像感情中的緩衝劑,一對情侶交往如果只有純交往沒有性生活,覺得就是不完整,而且就好像少了什麼一樣;當然,也不是一定要有性,只是...如果有的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穩定也會讓兩個人更親近,不過如果性生活不美滿的就另當別論囉! 哈~或許是因為我個人對這方面蠻重視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其實女人也是很好色的,只是女人的色跟男人的色不太相同就是了! 男人的色往往最後都是聯想到情慾,會希望演變成乾柴烈火的實質; 而女人的色,很多時候是抽像的!以下有十種女人好色的表現 :

一.窺看男模
~最喜歡出入那些有大副男模照片的店家,對架上的商品匆匆掃過,視線卻停留在照片上五秒以上
二.夢想帥哥~對一部電影或電視劇好看或不好看的判斷是演員中有無帥哥,帥氣到什麼樣的程度及帥哥的數量
三.關心容貌~對於新來卻未謀面的男同事,最感興趣的不是他的學歷 水準和能力,而是看他究竟長什麼樣子,暗中祈禱會是帥哥
四.有針對性~在聚會中,如果發現有陌生的面孔,馬上就會變得有親和力,想盡辦法讓他主動跟你搭訕,如果沒有就會懊惱傷心
五.企望奇遇~一個人逛街的時候眼神處於游離狀態,總是從一個帥哥轉到另一個帥哥,如果發現街上一個帥哥都看不到,就會打電話給朋友抱怨 : 逛街真無聊
六.興趣變化快~對一個異性發表觀點時,首先會說這個男人長得如何如何,再是其他,當然,當這個人長得時在不好看時,也都懶得再說其他了
七.兩面三刀~和人打交道時,會根據他的相貌進行敏感的語言劃分,同一句話在帥哥口裡出來時就覺得是幽默,從青蛙口裡出來時會變得就是低級
八.結婚狂~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看到帥哥,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運用女人非凡的思維想像和他牽手 拍拖 結婚 生子直到老去
九.網路尋情~在網路上看到一段非常有感覺的文章,就會想像作者的模樣,當見到面時發現對方一點也不帥,就會失望的要命,覺得那些文字一定是他抄來的
十.追星族~只要聽到有帥哥這個詞就會非常興奮,如果他是明星,會向fans一樣打聽他拍哪部片子,出什麼專輯,如果他是生活中的某人,便會不停地打聽他的名字 年齡 地址 和婚姻狀況

有以上情況出現的女人肯定是色女無疑了,區別就是所佔數目的多少了.(哈~那我肯定是色女一個!)

女人也好色,女人也會性幻想

女人喜歡言情愛情小說,把文字的內容想像成畫面,想像中進入角色,文字美妙的敘述感染著情緒,幻想著愛情,幻想著自己就是劇中的女主角...遊走在幻想中....幻想的時候會赫爾蒙會受刺激而分泌,讓人有興奮個感覺....經過刺激而放鬆身體....

女人喜歡和親密的男人訴說自己隱密的事情,表達性慾望是男人和女人親密交往裡必要的感情溝通,女人只有真心喜歡男人,才把自己最隱密的身體和情感表達出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吧!只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做過這樣的溝通?多溝通多瞭解,這樣會更幸福唷!

女人也要懂得享受性生活

對於性原本我也是抱著懼怕的態度,因為老是聽人家說什麼性病..AIDS...第一次做很痛...其實做愛一點也不舒服...因為這些種種的說法讓我對這方面的事情沒多大的興趣,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好奇心而已.對於性從不認識到認識,從不喜歡到不排斥,到現在我漸漸地懂得享受屬於我的性生活...其過程我不想多說,這是每個女人都會必經的過程,不過對於性的認知也可能因為你遇到的男人而有所不同.有可能這個男人讓你對性生活一點感興趣都沒有,甚至還產生了排斥的感覺,一見到男友想要就馬上想找機會溜走逃離他;不過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他懂得引導你懂得去關心你的感覺你的感受,跟你做溝通,因此你對性生活的看法可能又會有所不同.

對我來說,我很敢談性,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就跟吃飯一樣的平凡,性在兩個人的感情世界佔了有一定份量的位子,我相信多多少少有其影響在,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沒有錯,一個男人的技巧好不好很重要,至於大小似乎沒有那麼重要,氣氛也是很重要的,兩個人的性關係好不好就和感情一樣是需要互相的,彼此都要會付出,性就好比禁果,很神秘~沒嚐過的人不知其味之香酐可口,為何說好比禁果,因為有其危險在啊! 性對我來說有點講究也很在乎,但目前為止是處於很滿意的狀態!

我很受不了男人這樣做(只要他這樣做,我對性生活就完全沒興趣)

敷衍了事的前戲

前戲對女人來說其實是蠻重要的,算是一種愛與溫柔的表現,細緻體貼的愛撫不僅是對她身體的欣賞,也是一種真情流露.再來女性的生理特點,決定她需要較長的時間準備.男人在性生活開始之前,愛撫行為包括接吻 擁抱 撫摸,甚至按摩都有助於女方興奮.這個道理很多男人都懂,可是還是有白目的存在,只顧著自己的感受,直奔主題.

做愛時不顧慮女方感受

有些男人作愛都只顧著自己的感覺,完全不問女方的感覺.長久下來,女方感受不到性的美好,反而會產生自己只是發洩的工具的感覺,尊嚴受到挫傷.漸漸地會排斥性生活.愛是平等的,如果想要讓愛情持久,必須雙方都有同等地享受性生活.如果男人在臨近高潮的時候,只顧著自己的感受,忽略女方,這樣只會讓女人失望至極~如果以女方的感覺為主,則雙方都會得到最大的滿足.

做愛後倒頭大睡

如果一個男人做愛後倒頭就睡,沒有一個女人不會這麼想 :「他只是把我當成發洩的工具,他根本就不愛我.」女人在做愛後, 還是會希望男人給她擁抱和愛撫,或著兩個人坐臥在床上小聊片刻也是不錯的,就是不要倒頭就睡! 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我覺得.

白目的性要求

不管女方是不是筋疲力盡,或者身體不適,只知道一味地提出性要求的男人,只會讓女人心生反感,覺得你根本不關心她,只在乎自己的慾望.做愛本來就是兩廂情願的事情,一旦勉強,會頓時覺得無味.

男人們!!! 請尊重一下你身旁女人的感受,而不是一味地做你想做的,只顧自己爽就好,這樣女人的心靈會很受創 !


文章中有些部份是從<<女人是屬貓>>中擷取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我看到的!這篇文章打了好久終於完成,我是一個很敢說很敢講的女人,所以就把一些有關性的想法與大家分享,如果有什麼話想說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