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問了一個正在劈腿中的男人:「為什麼你要劈腿?」

「因為....我犯賤啊! 不過如果出了什麼差錯,我還是會對自己行為負責到底.」這個男性友人理直氣壯地回答我.

「很好,你有種! 」我這樣的回答他,我佩服他誠實面對他犯賤的事實的勇氣.

「可是我又很痛苦...因為我多情,同時喜歡兩個女人,現在要分離了,所以很痛苦...」他說.

我微笑地看著他,頓時覺得他還真可悲,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清楚...這種人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愛,也許是因為他們自卑吧!

接著我退回了自我的世界當中,開始思考...



男人真的是一個很犯賤的動物!

太多情,又處處留情,傷了很多女人欠了很多情債,最後成了一個無情人.

男人劈腿只求好玩與刺激感已展現打獵的精神.

但我仍相信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如果他真得是愛你,不可能不顧慮你的感受;一旦他這麼做了,那其實他沒那麼愛你!

男人什麼時候要變,我們不知道;女人,請你真的不要把感情這檔事情看得太重!

比起女人,男人更害怕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所以選擇去重視它可以掌控的事物,比如說工作,事業,學業....

有時想想我還真的很佩服女人,女人真得是個很堅強很勇敢的動物,

在受了好幾次傷害之後,仍然可以用完整的心去愛下一個人而不害怕.

在我的感情裡有一條底線存在,只要碰觸到這條底線,我會轉頭就走,不管我之前多愛這個人不管我之後會有多痛,因為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我,也相信會有更好的男人值得我來愛,不需要執著於一個不愛我不尊重我的男人身上!

這個社會真得變了...不論男男女女很多人已不在乎會有結果的戀情,不在乎對方是否有男友或女友,更有人追求這種無責任的感情,但這其中絕對不會有真愛存在! 追求的指標已經改變「只要還沒結婚,人人都有機會!」再者,結婚的人都會離婚了,真得似乎沒有什麼底線存在於這個社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