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常常會認為「得不到的似乎永遠都比較好」
於是便即於追求那個他沒有得到的,而忽略了他現在所擁有的
常常會只看到失去了什麼,而不是看到他得到了什麼擁有了什麼
人似乎都不懂得什麼是滿足,總是慾望無窮極力去追求...

得不到的不見得就比較好
看看身邊你所擁有的一切
愛你的人及你愛的人事物
懂得珍惜才不會失去更多
懂得付出才努力不會有遺憾

我以為人愈大經歷過的事情愈多,應該愈懂得如何去與人相處,愈懂得怎麼去愛人
但是我發現的事情卻與之相反,許多人卻是變得愈保護自己,對於感情愈是放不開去愛人,只因為他們怕再受到傷害
我談每一段感情都會很用心很用力去愛,即使受了傷我也不怕,因為我就是這樣勇敢
直到最近受得一次傷害,也許是傷得太重讓我遺忘了我那股愛人的勇氣,我變得開始想要保護自己
昨天看到女王寫的一篇新文章"不再勇敢",
想起自己曾經問過我男友:「難道因為害怕受傷就不敢再去愛嗎?」當時的我仍是無所畏懼地
看看現在的自己,我什麼時候變得跟他們一樣不勇敢了,這不是我啊!恍然醒了過來~
我不是一個會懼怕去付出愛的女人,也許我知道很多聰明去愛人的方法,但我常常仍是用了最笨的方式去表達我的愛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只是不想掩飾自己的感覺,呈現最真的我及我的方式
如果將感情比喻成戰場,在未上戰場前我已經告訴對方我擁有什麼樣的武器及策略還有我的弱點
也許你會說我笨,但是我很真
我和女王許多觀點及愛人的方式都很相像,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共通點才讓我很喜歡她,因為我也喜歡自己

參閱這篇女王的文章,我很喜歡這篇-不再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