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Queen not a princess.
And I need a King not a prince.

我不是個公主不用等待王子來拯救
更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因為我是個可以自救自理的Queen
我要的不是王子而是ㄧ個King
ㄧ個與我平起平坐彼此尊重的King

兩個人的感情不是用金錢或是外表可以買的到的
ㄧ段感情裡一旦有ㄧ方處於強勢ㄧ方處於弱勢
那這樣就是ㄧ個不平衡不健康的狀態
理性與感性是必備的元素
調和了這複雜又迷幻的化學反應

嫁的人對或不對真的會影響你一輩子
結婚前請將你的眼睛睜大一點
有的男人在婚前一回事
婚後又是另一回事
因為我相信一旦有了孩子
女人是很難去割捨這一段婚姻的
與其嫁錯人不如不婚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一把用來替彼此打分數的尺
至於幾分都不用說放在心裡
只要低於某個分數
就是該說清楚轉頭離開的時候
女人 你的經濟必須獨立
這樣就算不婚也不會有什麼好擔憂
請不要把結婚認為是在找一個長期飯票
更不要把所有寄託都放在那個人身上

Remember
U are a Queen not a prin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