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感情是快熱快冷,男人的感情是慢熱慢冷"

這句話同意嗎?

有人說當女人變心的時候,往往會做得比男人還要絕. 
說"絕"我想未必,只是"很徹底".因為她不愛你了才會這麼做.不過,我得承認女人要是狠起來會很無情.
在很多感情的實例中,我想我是同意上面那句話的!
很多男人因為對於感情的慢熱,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愛上了女人,但有時卻因為太慢發現,女人的愛早已被這個男人摧毀無幾或是選擇離去.男人給我的感覺是好像他們會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上面,因為他們一點也不勇敢,他們在這方面比女人脆弱許多,他們承受不起那種深愛的傷害,所以寧願選擇不重視. 在感情上我真的覺得男人比女人還弱些,我是指處理感情的能力. 不知道你們是自認太聰明還是太不勇敢? 往往一個很簡單的問題卻不知道怎麼去處理,反而愈搞愈複雜...

對於男人的犯錯女人常常都是一再又一再的原諒,一旦同樣的錯犯在女人身上時,男人卻不一定能跟女人一樣有同樣的包容心. 不要否決這句話,因為真的很多案例都是如此...

我想女人沒有比較絕,只是看清了的時候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