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香港的搭車的牌子,感覺很華麗跟台灣的差很多,而且還會show出路線的地圖很不錯~



香港的路標指示出這附近的大方向,這是我在"中環"拍的!



這就是香港特有的叮叮車, 這個台灣可是沒有的唷! 就跟我們在電影"功夫"裡面看到的一模一樣,這種車過幾年應該會被撤掉吧...地上還有鐵軌讓它行走,上面還連著電線喔! 這個跟台灣的公車差別差在於沒有冷氣整個就是開放式的空氣流通,而且坐一趟只要2元港幣,不管你坐多久都可以唷! 雖然有點熱...不管車上還是客滿,我剛上車的時候都只能用站的勒!



這在中環不過詳細的地名我已經忘記了>.< 人老了記性也不好ㄌ,所以就原諒我吧~



這就是繁華的香港到處都是高樓林立,這是我走在人行道上抬頭所看到的景色,全部都是大樓...希望他們沒有偷工減料,不然地震一搖...這裡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因為本人經過921所以對這樣的大樓特別有感觸跟擔憂...maybe我只是杞人憂天,因為聽說香港都沒有地震的...聽說啦...



這是太古廣場~這裡一共有四樓,雖然外面也有很多店家,不過不像這裡有睛品也有比較平價的,而且幾乎每家電都打上"SALE"的稱號,還有一點就是在這裡面逛街不用曬太陽YA~這當然是我們女人的最愛啦! "香港購物節"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這裡會讓你想要把荷包裡所有的錢都掏出來的感覺...請帶好你的摳摳走進一家店對店員說"這個不要,其他都幫我包起來! "很酷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