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照片裡面這個人是誰? 只要你有在看新聞應該多多少少都知道這個人吧?! 這就是香港首富"李嘉誠"~真好捏! 去一趟香港就遇到這麼有名的人,哈! 哪有那麼好運的事,那照片是...蠟像! ㄏㄏ~其實我看到蠟像都會有很不好的感覺...因為自從看了"恐怖蠟像館",現在看到蠟像都會想說會不會是真人...什麼的?! 一陣懼怕及作嘔的感覺都跑出來....



這是坐太行山纜車的車票!!!



裝無辜的姐姐~~~因為她極度看到便宜了一萬多塊的泳衣想買,可是老媽卻不肯...哀~跟老人家出門就是有這個壞處!



"梅道"你看這有多陡,在這站有人要等著上車,真特別的地方阿~



露個臉~這是我跟李小龍的合照!!!^^他超帥的啦~



高處俯瞰香港~就是這個樣子!!!都是大樓= =晚上比較正



看起來好誘惑人的甜點,全部都是巧克力唷!!!不過有很多不同種的口味~~~BUT太貴了就沒帶回來啦!



這是GODIVA的巧克力冰沙,台灣沒有的當然要嚐一下啦~一杯刷卡特價35元港幣!不過真的很讚喔!



香港夜景~我拍低!技術不好請別見怪~



據說香港的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我能親自觀賞到真是我的榮幸啊!!!



哈!這就是我的香港三天兩夜的旅遊,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只有兩天啦! 因為第一天到的時候都已經天黑了...來香港睡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