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推薦大家去翻閱這本書"秘密"
你將會知道這個世界無敵超級大的秘密
不是小說而是告訴你一個隱藏在過去沒有公開的秘密

在沒有看過這本書的之前
我就都一直再運用這個法則
只是在看完這本書之後
會了解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遭遇跟經歷
其實都是自己想要才得到的
這個宇宙沒有"時間"這種東西
只要你想要發出你的信念
宇宙就會回應你!!! 及時的~立刻的~
因為在我身上就映證了這個法則
很多事情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吸引法則在運作

從小我就深信自己是不平凡
我深信自己是主宰自己人生的主人
我可以得到任何我想要的
因為就是我可以 只要我想
請不要懷疑我所說的或是這本書所說的
因為世界就是這麼運行著
科學也有這方面的證據
這個世界世人所創造出來的
當你看完這本書
你會為你現在腦中所有的負面思想感到可怕
當然
不論你對這個理論相信或者不相信
只要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這樣就對了
不過 一定要確定是你想要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