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教堂內部...很特別的設計
其實今天是我第二次進教堂,雖然呆在東海已經四年了,不過進教堂的機會真的是少之又少...
今天收到學校送給我們一人一個杯子,上面各有四種不同的提字,我拿到了"福杯滿溢"&小菊花
不過我很想拿去換"愛"~因為上面的提字跟淡玫瑰花
聽了一堆師長致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愛"
不管去哪都不能忘記"愛"是最重要的事,"愛"也是最大的力量.
典禮完校牧室準備了好吃的巧克力芋頭蛋糕
之後便拿了相機跟大家玩開了~照了好多好多照片
不過有幾張很經典的被刪除ㄌ~是那種看一眼就會整個ㄆㄆ笑出來(大家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這張 by向蓉  我很喜歡~



這張 這兩個人明明就在行進中 發現鏡頭在對準他們 硬要停下來照一張  by me



這張近照很不賴~向蓉~你皮膚真的是有夠好的!  by me

今天照相照得好high~感覺就好像大家一起出遊一樣,雖然只是在東海...不過很開心^^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