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我做主

越來越覺得兩人之間應該有的不是彼此束縛或是無形的牽絆
應該是一種可以相輔相成的互助力量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希望給予彼此的影響都會是正面而有力的

錯的事及早放棄  對的事堅持下去
這句話不管適用於什麼情況什麼場合都是合情合理
對於未來我會用盡我所有的力量去努力
對於面臨的環境我會慢慢學會策略性的放棄

「贏家總是見風轉舵,懂得在適當的時機,放棄適當的人.事.物.」
這句話是讓我最有心得的一句話.

最後將<<低谷>>這本書推薦給大家
這是我最近看完覺得不錯的~

我的哲學是:
照著自己的生活步調  一步一步走最穩當
當步伐跟不上原本預定的速度時 再加快速度跟上
當步伐快過原本預定的速度時 提醒自己放慢腳步跟回原來的節奏
順流是最輕鬆也是最快的  逆流則是最辛苦也最不恰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