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戀上了"慾望城市"
一邊看著英文小說
一邊探討著New Yorkers' love
作者用了很理性地觀點去探討著 "Relationship"
但很清楚地是我們對於感情這檔事大多都不是那麼理性的!

是否女人也可以跟男人一樣只要性不要愛?
Answer is maybe.
是否女人年過30的價值就會下跌?恩
Answer is no!!! The women are smart and sexy.
是否已婚婦女會將單身女視為勁敵?
Answer is no!!! They just want to know what the singles think about.

"理性"的談戀愛
聽起來是個很不錯的點子
只是若要真的實行起來...
也是要真的很能控制自己才行~
是這樣的話
也許我可以很輕易地跟一個男人在一起
然後也很輕易輕鬆地離開他,當...我不想要他的時候...
彼此間維持著那一點點微妙的關係
有那麼一點點地曖昧 一點點地模糊唯美
這樣的一點點距離是愛情最美妙的時候
不是嗎?

書中許許多多的觀點都與我過去的想法有那麼大的衝突
說成衝突似乎有點太嚴重了一點
生活在那裡的人不容易陷入愛情中
嚴重過度地保護自我 
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啊!
對於這個New York城市
我也想去住一陣子~
鄉下孩子也想嘗試都市生活
Enjo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