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人都在使用部落格,不只限定在無名,還有Yahoo,PChome,Google...甚至擁有的部落格也都不只一個,我也是如此~

目前我有在PO的部落格就有三個,但這裡是我最早開始使用的部落格,年份大約有...4年吧...起初這個部落格只是我用來紓解個人情感的地方,更有些時候只是上來打個幾個字我也爽~

從以前就愛寫些什麼的我慢慢開始把一些想法一些感觸寫到這裡來跟大家分享,慢慢地就累積了這些文字,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還是會這樣堅持地寫下去,因為創作會為我帶來很多的快樂也是我的興趣之一,當然也希望大家是會喜歡我的

對於經營部落格本人有了些感想跟大家做分享:

假如你希望你的部落格會有不斷回流地人氣,對於你寫的內容你就要用點心.
你可以寫: 1.新鮮事(news)
               2.有趣的事
               3.具有個人獨特見解的文章
               4.寫你的興趣與專長

除了文字以外還可以搭配 "照片" 或 "影音" 

另外還有兩點切記:1.不要預設立場-不要去想說會有誰來看或是特地要寫給什麼人,更不要去在意人氣的多寡以及反彈的聲音.
                           2.寫文章要用心-衷於自己,有什麼想法就寫什麼,這點我很堅持!!!

一個部落格要有一個大方向的主題,不要什麼東西都亂七八糟全部丟進去,這樣會讓人看了感覺很亂,也不會想在這複雜的部落格再去做點閱的動作.

以上是個人經營部落格的心得感想,有什麼更棒更好的要跟我分享喔~

p.s.再補充一點: 就是打文章時,標題怎麼下是很重要的!!! 多一點創意~跟別人不同~就是最獨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