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請給我看過來!!!

請問你喜歡你的愛人是對你每天甜言蜜語卻什麼都不做或者是用行動去表達愛意?

我想大家都是會選擇後者的~

就像我部落格標題所打的 " 口口聲聲說愛你的都只是個屁! 因為愛是做出來的不是用一張嘴巴說的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不應是去聽他對你說了什麼, 而是該去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 有時候你不能相信你眼睛所見的東西, 你要相信你所感覺的東西 " 這是我從一本小說中所體悟出來的觀念

因為有些時候你眼睛所看到的並不是最真實的, 請相信你感覺到的!!! 

對於男人我想說的是: " 別當一個只有一張嘴的男人 "

雖然說男人應以事業為重, 但對於感情的事個人認為: 假若這樣的小事都處理不好了, 對於事業這樣的大事又有何能耐? 

事實上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 不要說大話不要嘴砲, 做不到的事不要輕易說出口, 這樣會可愛很多~

對於感情我現在只會用很 "冷" 的態度去面對, 說是看破了或是說更成熟了都可以...

與其花太多的時間去煩惱感情的問題執著在那上面, 不如將這些時間拿來投資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些得收穫都會比在那 "傷心難過" 得多很多...

請別誤會!!! 

我目前沒有失戀也沒有傷心更沒有難過而且活得很好過得很快樂, 就只是想把生活中一些感想寫出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