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子不只是神秘而是擁有了引爆這個世界的撼動力





上升星座為金牛座--作風沉穩的財神爺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個性特質: 沉穩、重金錢、安全感、好客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行事穩重但步調稍慢,重視財富和生活品質。
2.在商場上創意足,對情人顯得挑剔。


上升星座主宰了一個人主要的個性特質、與生俱來的性格以及給人的第一印象。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們個性沉穩、步調慢,有時會讓人覺得不耐煩。你們重視生活上的享受和充分的安全感;因此,財富是上升牛座人一生追求的主要目標。

上升星座為金牛座的人們在事業上顯得相當具有獨創性。你們總是有各式各樣新奇的賺錢點子,讓別人跟也跟不上。上升牛座的你們善於溝通協調,在事業上常能因此而得道多助,有好的發展。如果身為高層主管更是具有好的管理手腕,對下屬一視同仁,常獲得好的評價。

上升星座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喜歡在家中或在家族聚會的場合展示自己的地位與能力;十分好客,對客人總是熱情的招待。你們有繼承遺產及祖業的可能。上升牛座的人們在面對感情時顯得神經質;你們對另一半相當挑剔,不容有一絲一毫的差錯,這常使得你們的情人承受巨大壓力。

上升牛座的人對權力地位有強烈慾望;你們非常渴望與優秀的同伴一起共事,但隨之而來的忌妒與猜忌常會造成組織內的紛擾。


太陽位於天蠍座--冷靜孤傲的獨行俠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個性特質: 冷靜、神秘、意志力、佔有慾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冷靜理智,遇事不急躁
2.好孤獨,不喜與人交際,感情上佔有欲強。


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天蠍座的人們冷靜、理智,凡事三思而後行,有著謹慎的行事風格。你們有孤僻的傾向,視孤獨為一種享受,而且不喜與人交際。你們在感情上有佔有慾過強的缺點

在象徵死亡和重生能力的冥王星的護衛之下,太陽位於天蠍座的人們天生有著一種令人畏懼的神秘氣質,你們也是十二星座中最具力量的一群。天蠍座的子民冷靜、理智,城府頗深。你們遇事決不躁進,總是仔細的考慮後才採取行動;但這種深沉的性格會給週遭的朋友一種不安全感,讓人對你們望而生畏。蠍族的你們在愛情上總是不顧一切投入,感情濃烈;但這種熱烈的愛情關係若稍有不慎,常會被你們的強烈佔有慾和妒意弄到玉石俱焚的境地。

天蠍座的人們有孤傲的傾向。你們喜歡獨處,不喜歡與人交際;在事業上你們對自己絕對自信,一切事必躬親,對別人的能力極不信任。你們很難與人們打成一片,也極端厭惡別人來探聽你們的隱私,蠍族的子民總是和人群保持一種若即若離的態度。由於冥王星的影響,天蠍座的你們意志力驚人。你們不會輕易被失敗所擊倒,反而會一次又一次從絕境中再站起來,這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大力量是天蠍座的人所獨有的。


月亮在雙子座--不安於室的風箏 月亮掌管你內在的情緒
個性特質: 多變、情緒化、不安於室、口才好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口才一流反應快速,計劃的發起者。
2.喜歡將一切行為找到合理的解釋,情緒起伏大。


月亮處於雙子座的人情緒多變,在公眾場合之中顯得八面玲瓏善於溝通。不過你們不論做什麼事都容易陷入忘我的境地,這往往是雙子一族陷入困境或失敗的起因。月亮在雙子座的人喜歡多變的生活,因此他們常常變換生活的環境,也常常有出國的機會。

月亮在雙子座的族人情感的變動性強,這是源自於雙子座具有雙重性格的緣故。不過,不論你們喜歡或厭惡一件事物的真正原因為何,月亮位於雙子座的子民都習慣尋找一連串合理的理由來取代心中真正的聲音,好讓自己和別人相信你們情緒上的轉變是合理的。這並不表示雙子一族沒有擔當,而是有神經質傾向的你們非常需要這些理由讓自己安心。

月亮在這個星座的人說起話來給人聰明風趣的印象,但是因為你們實在太愛說話了,往往使得其他人沒有開口的機會,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月亮出現在雙子座的族人反應靈敏而且喜歡不按牌理出牌,可以說是團體裡的智多星,不過你們總喜歡在一段時間內同時進行許多事情,即使你們的鬼點子比別人來得多而且更勁爆、更有可行性,你們也撥不出餘力來付諸實行

另外,雙子族喜愛變動的個性也因為月亮這個行星的出現而表現在一般生活習慣上,小至居家佈置的更換,大至出國旅行或搬家,你們在這方面的頻率通常比其他人來得高出許多,可以說因為變動帶來的新鮮感是你們生活動力最重要的來源。


水星在射手座--追求崇高社會地位的衛道人士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個性特質: 直接、傳統、崇尚權威、偽善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容易被表象迷惑,而忽略事實真相,追求工作領域中的權威地位。
2.追求心靈自由,對哲學宗教深感興趣,思考以傳統道德和社會規範為前提。

水星在射手座位置的人對於社會學、宗教學和哲學等學問容易發生興趣,而這些思想在你們的思考過程中也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因此水星射手的思考模式會發生一個現象,雖然你們有射手座追求心靈自由和解放的渴望,可是你們尋求心靈解放的方式往往不脫傳統方法,例如從宗教或神秘學上尋求人心的解脫。

水星出現在射手座的人表達方式會非常直接,你們會明白地告訴別人心中的想法,但是不一定會用情緒化的詞語。你們的道德感強烈,往往會不自覺的對別人做精神道德訓話,但是由於水星射手族人的道德觀來自於整個社會和傳統體系,你們的道德標準很難脫出整個社會約定俗成的範圍。

水星在射手座的人對於工作領域有一種唯我獨尊的心理。你們希望自己成為專業中的權威,或是頂尖人士,這是源自於你們希望受到他人尊重的心理,而且一旦成為專業領域中的頂尖,就可以恣意地發揮,沒有人可以干涉,你們的一切成就將成為最高指導原則,也就是真理的化身。

金星位於天秤座--帥哥美女型情人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個性特質: 有異性緣、優雅、慷慨、重朋友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面貌出眾、身材勻稱,有異性緣,談吐優雅,具外交手腕。
2.重視衣著及居家的品味,重視朋友。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有著迷人的魅力,是相當有異性緣的一群。你們出眾的儀表、優雅的談吐,使你們有著很好的人際關係。注重品味,重視朋友,你們為人慷慨大方,有時卻顯得浪費。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由於金星是天秤座的守護星,因此金星在這個位置的影響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強的。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通常有著迷人的外貌和勻稱的身材,這使得你們對異性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你們浪漫而多情,談吐優雅大方;這使得你們都擁有相當不錯的人際關係,亦是愛情戰場上的常勝軍。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重視朋友,你們喜歡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覺;你們相當博愛,為人慷慨大方,但有時卻流於浪費。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很注重衣著和居家環境的品味;你們無法忍受任何雜亂或失序的情況,那會讓你們陷入情緒低落的情況,有時甚至會造成生理上的不適。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有高超的外交手腕,在公眾場合你們總是保持良好的風度和高雅的談吐,你們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群。

火星位於天秤座--三心兩意的辭令家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個性特質: 行事猶豫、缺乏魄力、長袖善舞、態度高雅從容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缺乏果斷的行動力,重視外在形象。
2.善於處理公眾事務,人際關係佳。


火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行事常三心二意,缺乏果決的行動力;給人的感覺是謹慎有餘而魄力不足。你們在人際關係上顯得活躍,你們亦有足夠的能力處理複雜的公眾事務;是絕佳的公關人才。

火星代表的是能量、意志、爆發力和生命力的展現方式。天秤座正好位在受火星統馭的牡羊座對宮;因此,火星在這裡是處在不利的位置。這種克的關係表現在這類人的行為上常是行動力不佳;做事考慮再三,有時顯得決斷力不足。

火星位於天秤座的你們相當熱心於公眾事務,也十分在意自己在眾人面前的形象;你們樂於去主導發起各種公眾活動和應酬,你們也努力去維持自己在各個層面的人脈和關係,是從事公共關係工作的絕佳人才。在愛情方面,火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總是以理性的態度來面對。你們絕不輕易表達內心的愛意,也反對一見鍾情的戀愛模式;你們嚮往的是那種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讓愛苗在一種高雅的氣氛中滋長。



木星在水瓶座--促進世界大同的博愛家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個性特質: 包容、博愛、無責任感、任性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擁有包容一切的寬大心胸,和一視同仁的博愛精神。
2.做事隨意缺乏計劃,容易忽略自己的責任去追求夢想。


木星在水瓶座的人擁有博愛的胸懷和強大的包容力,你們可以接受各種不同的思考方式和生活方式,因為木星水瓶的人認為每個人都可以擁有自己的價值觀,而且由這些價值觀衍生出來的生活方式及行為舉止是造成這個社會更多元化更開放的原動力。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經驗,這個社會就可以進步得更快或是更民主。

正因為木星位在水瓶座的人深刻地體認到每個人的差異性,所以你們會用包容、尊重的心情與人相處,並且會認為,如果人人都可以包容和尊重別人,這個社會就會非常祥和安定。木星水瓶的人秉持著這種博愛、平等精神,可以在社會上與三教九流的人交往,而且可以得到真摯的友誼。

水瓶座位置出現木星的你容易對哲學超自然的現象感到興趣。如果你信仰宗教,往往會主張每個宗教都應該同等的被尊重,因此對於一些主張一神論或是強烈排斥其他宗教正當性的信仰,不容易認同甚至發表反對的意見。雖然這樣寬闊的胸襟可以促進宗教融合,然而很可能也讓你成為教內的異議分子。


土星在天蠍座--嚮往權力、自律自愛的工作狂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個性特質: 完美主義、愛好權力、缺乏耐心、律己甚嚴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在工作上極力要求完美,容易給人苛求的印象,擁有強烈的權力慾望,會督促自己不斷往上爬。
2.喜歡工作認真的夥伴,容易帶著情緒去工作,以致無法客觀的處理事務。

土星出現在天蠍座的人可能會碰到遺產繼承方面的問題或是和別人有錢財上的衝突,尤其是合夥投資的生意很容易因為金錢糾紛或利益分配不均遭遇法律上的問題。土星天蠍族人多半從事金融方面的工作,例如銀行業、繼承、保險或共同基金等工作。

天蠍座出現土星的人在工作上有追求完美的傾向,你們對於權力有一股熱愛,因此會盡己所能地提升自己的地位,在工作上就容易出現嚴苛的表現和要求。你們很看不慣那些懶惰的人,不是認為他們不夠負責就是不夠尊重工作,而且這種情緒會很直接地表現出來,例如不願意協助那些人解決工作上的問題。

土星天蠍的人在工作的時候容易投注情緒於其中,所以當事情發生阻礙或是超出你們原先計劃的範圍時,你們很容易陷入情緒的漩渦中而無法公正客觀的觀察事務;也有可能因為自憐或自責而選擇自暴自棄,所以土星天蠍一族最需要學習的課題便是毅力,只有堅定的意志力才能帶領你們通往成功之路。


天王星位於射手座--宗教和教育事務的新想法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個性特質: 好旅遊、有異國緣、具自信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對宗教和教育事務有新想法,愛好旅遊。
2.對異國文化及人士有好感,一個宗教和教育改革的時代。


天王星每八十四年運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因此在每個特定七年中出生的人們,他們的天王星都將落在相同的宮位。因此與其說天王星對個人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倒不如說它主導了一個世代人們的意念與想法。

天王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們對宗教和教育方面有新想法。你們喜愛旅遊,和異國的人、事、物有特殊的緣分。這個時代代表在宗教和教育方面有新的改變。

天王星象徵改革、創新以及人道主義,它同時也主宰了一個世代的命運。天王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對於神秘學、宗教以及教育方面有新的想法,你們也有極大的興趣去改革和深究。

天王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喜好旅遊,對異國的文化有特殊的好感及緣分,常有和外國人士或外來宗教哲學接觸的機會。你們自信、對事物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但有時卻顯得過於獨斷,時有和別人意見相左的情況發生。天王星運行至此也暗示了在宗教以及教育上一些新觀念的出現。

天王星對於個人層面的影響還需參看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的位置,並加以相互參照論斷。

海王星位於摩羯座--一個劇變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個性特質: 衝突、變動、生活規律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代表一個衝突的時代
2.思想傳統而保守


海王星每一百六十四年運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因此在每個特定十四年中出生的人們,他們的海王星都將落在相同的宮位。因此與其說海王星對個人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倒不如說它主導了一個世代人們的意念與想法。

海王星代表潛意識、夢的暗示以及性靈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的力量。海王星運行至摩羯座暗示了一個理想與現實之間不斷磨合亦持續衝突的時代,這種矛盾導致了這個時期政治上、經濟上以及社會上的劇烈改變和無可避免的混亂狀況。

海王星位於摩羯座的人們在思想上較為傳統而保守;你們在生活上極為規律,行事風格上亦較為拘謹。這類人行事沉穩低調,有時顯得城府太深,令人畏懼。

海王星對於個人層面的影響還需參看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的位置,並加以相互參照論斷。

冥王星在天蠍座--重生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個性特質: 重生、毀滅、堅強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堅強面對人類文明帶來的結果,為下一世代的重生做準備。
2.許多事物面臨崩壞與重新開始的年代


冥王星是移動最緩慢的一顆行星,需要二百四十八年左右才能繞行黃道一周。它停留在每個星座的時間由十二到二十三年不等,並且它對於時代的影響大過於對個人的影響。

冥王星是天蠍座的主宰之星,而天蠍座代表死亡與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力量,所以當冥王星運行到天蠍座時,標示一個關鍵性的時代即將到來,人類的文明是昇華抑是毀滅,全賴人類在這個時期有無足夠的智慧做出正確的抉擇。

冥王星對個人及事物的影響,主要視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宮位而定,請進一步參考您後天十二宮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