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紀比我輕的小夥子
即將在我生日那天與他親愛的老婆大人
為他們的人生開啟另一個旅程的序幕
真的是深深地祝福他們會幸福永久


朋友要結婚了!!!
剛聽到的時候有種被嚇到的感覺
整個人有這麼呆掉了幾秒鐘
心想: 「是時候了嗎? 」

也許從今年以後會接到更多這樣的紅色炸彈
曾經大家都以為我會是最早結婚的
但在我看來我現在壓根沒有任何想結婚
想馬上嫁給一個男人的想法
I'm not ready. 

不想成為一個只靠老公生活的女人
除非事業穩定感情穩定
否則是不會出現這個念頭

but...
朋友要結婚卻真的給我很大的刺激
刺激不是刺激我想結婚
而是...年紀到了...
不能再這樣混吃等死的過日子
我得更加為未來的人生努力才行





親愛的朋友:
哈~說真的我沒想到你會這麼早就結婚了!
不過能這樣子我是羨慕你的~
早早就找到了認定過一生的對象
雖然我還沒看到新娘
不過我想她肯定的一定是個好女人
婚禮當天我會回去參加的
誰叫我們曾經是這麼好的朋友哩
你結婚我不去
感覺就太不夠意思了
希望你們可以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囉~
如果太幸福了可以分一點給我,





突如其來的閃電結婚讓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當天在敬酒的時候就馬上抓來好好考問一頓
新娘72年次 新郎76年次
兩個人交往一年
因為信仰摩門教而認識的
摩門教教規說道: 婚前不得性行為 兩人交往到某種程度就要結婚
他們似乎是因為這個原因才結婚的
我只能說: 真的很妙
預計明年就生寶寶了~
同學啊!!! 你真的是太妙了!!!

話說新娘現在是鋼琴老師
我同學目前還在就讀清大電子
加油囉~等你們明年的好消息~

那天看到阿姨跟叔叔
不知道是因為你要結婚了還是怎樣
怎麼覺得他們突然間變老了好幾歲
記得阿姨你年輕的模樣
現在還是一樣有氣質很美麗
只是歲月不饒人在你臉上留下了痕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的~阿姨~

還有還有~~~親愛的同學們
請你們行行好吧!!!
別再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也別逼問我男朋友什麼時候要娶我
那天還在那裡搞什麼多數人投票表決
還什麼要義務幫我連絡所有朋友
= =" 你們是想嚇壞他喔!!!
拜託~~~下次別這樣了!!!
我目前真的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