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時的臨時起義, 看了看民宿就定好了綠島之旅兩天一夜的行程
包含住宿、機車、來回船票、浮潛或泡湯(二選一)、早餐...這總總全部加起來一個人$2000
在比過許多間民宿之後其實價錢差不多都大同小異, 最後選擇了玲華園是因為它有五人房, 這樣對我們來說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是坐禮拜六下午1:30的船, 原本打算在禮拜五晚上到墾丁住宿一晚, 順便晃晃走走
小女子我報錯路走錯方向, 開著開著就到屏東去了, 最後大夥就一致同意當晚直接殺到台東去
從屏東到台東需要經過一段山路, 因為夜深了...又飄起了毛毛雨...在加上陌生的山路...整個速度就降慢了許多...
直到我們遇到了台東的藤元拓海, 開山路好像在開高速公路, 速度快到整個很嚇人, 不愧是當地居民, 我們跟在他後面速度整個快了好幾倍
一直到接近台東的7-11才停下來休息, 話說此時我們已經開車開了六個小時...
自己開車才知道...原來~台東這麼遠喔!!!

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台東綠島之旅前, 先解說一下為什麼會有這個旅行: 
話說生在台灣有三大景點一定要去做: 1.綠島浮潛 2. 玉山攻頂 3. 我忘了...
小明仔跟凱即將要去當兵, 想要趁當兵前出去旅遊一趟, 綠島就成了這次旅行的首要目標

等我們抵達台東知本已經是半夜12點多, 等找定了落腳處, 我的肚子都餓昏了...不過從知本到台東市區開車還需要20分鐘, 想想還是算了吧...就近在知本附近找小吃店, 填飽我們餓壞了的胃

來台東就是要吃山產, 到綠島就是要吃海鮮

點了幾道菜, 我想最特別就是這道-鹽酥蜂俑


我沒吃過這樣東西, 初次品嚐我只挑了小小的俑, 不像照片這隻看得出來有頭有腳的, 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用油炸的口感就是酥酥脆脆的, 俑的裡面就只吃得出來沙沙的, 也沒什麼東西. 照片裡這種大隻的都給其他人去品嚐, 每個都跟我說好吃好吃~

不過小明仔不知道吃了幾隻這麼大隻的蜂, 居然整個人全身過敏嚴重到不行, 清晨還去了台東馬偕醫院掛急診, 在服下醫生的藥後才安穩地睡著
隔天醒來我才發現小明仔整個人腫到不行, 看他難過不舒服的樣子我卻幫不上什麼忙, 只祈求老天能讓他的過敏快快退去...

當我們到了富岡漁港領好了船票, 距離搭船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就開車到附近的小野柳走走看看

這邊是花岩區



仔細看這些岩石的切割, 這些大自然的傑作可是人類所無法創造出來的, 有些是有許多極細小的孔洞, 有些則有部分地平滑面, 在另一側則又是斜坡.

這裡好像叫伽路蘭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美, 很適合拍婚紗, 當天就有一對新人到這裡拍下他們美麗的回憶
當你俯瞰著這片海洋或是抬頭仰望天空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他們是如此地廣闊寮大. 在這片天地裡面, 我們到底在爭些什麼?
海  可以是美麗的  也可以是令人懼怕的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不容我們去忽視它



我與小明仔也在這裡留下記憶的痕跡...

接著我們一夥人就拿著船票快樂搭船綠島去~~~


台灣~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