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道充滿希望與溫暖的署光
洗滌了世間的紛紛擾擾罪惡與哀傷
用愛來表達對所有人事物關懷
柔和的線條與和諧的搭配傳遞了大自然包容
更給予了我們指引的道路
不要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只要方向是對的  不管繞了多遠多久的路  終究會到達那理想的黃金聖地


時間不會停留總是無情地在我們身邊留下那細微地痕跡
從父母親的外表上看得出來他們真的老了
應該是換我來保護他們照顧他們的時候
而我卻沒有這百分之百的能力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再讓他們替我擔憂讓他們安心
縱使我是個嘴巴壞又叛逆的女兒
但我心中始終是很愛他們的  這我知道  我會願意一輩子守護這個家


人生道路上有很多瑣碎的事還等著我去經歷去學習
現在我們彼此心中都有屬於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事
未來的事會怎麼樣可不是你我現在說就算
能給彼此的就只有彼此的鼓勵、關懷與支持
很多時候其實你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力量
謝謝你  不管未來如何  現在我只想活在當下  珍惜所有
畢竟能擁有過就是幸福  我會用行動來訴說我最真心最真誠的關懷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