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戴隱形眼鏡的都給我看過來!!!)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篇有關隱形眼鏡的新聞, 覺得大感吃驚, 以下取自原文片段:

隱形眼鏡重複配戴次數越多 眼疾罹患風險高8倍

隱形眼鏡洗了就沒有沉澱物?重複配戴次數愈多,戴愈久愈危險?!

國外研究發現,容易引發眼睛感染的蛋白、髒污等沉澱物,在隱形眼鏡長期重複使用下的蛋白、髒污沉澱率,遠遠高於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沉澱率(1),長戴型隱形眼鏡潛在的眼疾風險,更是拋棄式隱形眼鏡的8倍(2),研究也發現,近四成的長戴型隱型眼鏡配戴者曾經罹患巨乳凸結膜炎(1),上方瞼結膜充血水腫且產生濾泡,造成配戴隱形眼鏡時有異物感ヽ視力受干擾,而且脫下隱形眼鏡時眼睛會紅癢不舒服。

大家可以上網去看完整新聞:http://tw.news.yahoo.com/editorial/090123_acuvue.html

這報導看了真是讓我膽顫心驚, 因為個人也都是使用長戴式隱形眼鏡...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民視新聞報導



在嬌生的隱形眼鏡官網也提供了一些有關拋棄式及長戴式隱形眼鏡的保健方法, 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這些資訊~

嬌生網站:http://www.theindex.com.tw/acuvue/trial.html


請大家幫忙轉告知, 隱形眼鏡愛用者更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靈魂之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