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我變得如此退縮?
變得如此不在乎?
在從台中開回家的路上
不斷地審視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感覺到如此空
不應該是如此的
現在的窘境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可笑



難道你忘了你的夢嗎?
我這樣問自己
難道你要放棄了嗎?

當然不



打開所有的車窗
在這高速行進中的我
高聲吶喊

不是敗犬

一定可以實現我的夢
不論誰也無法阻擋我
加油



就算旁邊的人覺得我是瘋子
我也無所謂
就是這樣大聲喊出
我的宣言
睜大眼睛好好看著我
我會做到
成為
自己的女王



我不是瘋子
只是比你們勇敢些
堅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