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Smile~~~
有沒有覺得這頭牛也在微笑的感覺? 有感受到它所傳達給你愉悅及楊光的感覺?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感覺過心中會有種空空的感覺?
那是種不管你做了什麼滿足自己慾望也無法填滿的空?
你是否這樣無助過? 


人常常在汲汲營營地忙碌生活中忽略了心靈層次的匱乏, 也忘了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有些人總是不懂得滿足, 總是擁有了卻還一直想要更多更好, 當然這沒有什麼不好, 但這一切要立基在不會讓自己不愉快的前提下才成立! 看了很多人總是會抱怨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男友...不斷地在對這個世界釋放負面能量, 最後只搞得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糟! 是否有想過哪天停下腳步來看看這個世界, 回首過去的生活, 或許你會發現其實自己是一個很富足的人...


擁有了很多的東西:健康的身體、愛你的家人、朋友、情人、吃得飽足穿得溫暖...其實可以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弄得自己天天都不開心~ 將你的手掌攤開來, 而不是緊抓著不放, 你會發現很多你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事, 也會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事實上真正的快樂奇時不需要花很多錢就可以取得:或許是一個情人的微笑、朋友的一個溫暖的問候、或是因為努力過後所得到的成果、抑或是外面和煦的陽光...懂得知足, 你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懂得感恩, 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福報. 


這世界所有大大小小發生的事情都有其一定的道理, 不管你所做的選擇是什麼都會是對的, 遇到了什麼困境或難題, 不要將它想得太糟糕, 也許它會是一個成功的機會! 學會正面思考, 拋開腦袋裡所有的負面能量, 你便能招來所謂正面的力量, 會讓你變得勇敢、變得開朗 !


古老諺語中說道:「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值得恐懼的, 除了恐懼本身. 」恐懼會消弱一個人的雄心壯志、減少對任何事情的喜悅、失去信任、失去任何一份關係, 甚至是成功的機會. 


學會運用正面的力量, 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從此就好像都在自己掌握之中! 這個世界似乎是圍著你而打轉的~ 你會發現身邊很多有趣的事情, 無意間就會出現很多人將他們的智慧傳授給你, 會因此而得到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