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仔細想想愛情中真的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論做什麼樣的決定都是對的

有人依著感覺談戀愛而後結婚
有人依著條件談戀愛而後結婚

你的選擇是什麼?
都是好的!


感覺→結婚

或許沒有像別人一樣多有錢多大富大貴, 能過著錢財無憂的生活, 但至少生活仍然過得去, 而且兩個人彼此相愛, 一起努力的幸福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是無價的!

條件→結婚

可以享受著金錢無憂的生活, 卻可能要接受的是另一伴不能常常相伴的日子( 可能是為了錢財在打拼, 或是...)
兩個人的心有那麼一段距離, 這樣也不表示你的人生就會失敗啊! 既然有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跟金錢, 大可去發展你人生事業的第二春


假如...結婚改成簽約制的會不會比較懂得珍惜這段感情呢?
有太多的人因為結婚了就以為就這樣定一生了, 想說不會在有什麼改變, 漸漸地也忘了去經營他們的感情, 久而久之問題就慢慢地產生, 取而代之的可能會是一連串沒完沒了個爭執生活, 這樣子會快樂嗎?
 

很多人都明白結婚以後, 日子過久了兩個人之間不可能永遠都保持著像以前在談戀愛的感覺, 要維繫那樣的感覺真的就要倚靠兩個人的智慧, 誰說結了婚就一定要當黃臉婆? 誰說結了婚就不能浪漫? 誰說結了婚就不能去約會? 太多太多的人把自己埋沒在生活的瑣碎事物中, 忘了好好地過生活, 才引發了這麼多的問題...


沒有什麼對與錯, 什麼樣的結果都是你自己想要而得到的, 要不要幸福也是由自己來決定的!


祝各位朋友都能過得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