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在這個幸福的家庭
從小就在這兩位老人家的保護下長大
他們所說的話 雖然叛逆會頂嘴 不過也都聽進心裡
我好愛你們!



星期天晚上八點左右接到電話
得知媽下午在台中出了車禍
聽說車子很嚴重 但很慶幸的人沒怎麼樣
腳上縫了幾針 手也有擦傷
在未得知傷勢之前
我心中有種說不出的不安
她是家裡很重要的一份子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家如果少了一個人會變成怎麼樣
因為我一直過著比其他人都還要幸福的日子
雖然我老是讓他們操心  我老是愛發脾氣
不過只要有他們在我就是什麼都不用怕
家  是我最後最後也最大最大的堡壘



一場車禍讓我的內心激盪不已
活到至今我還沒有機會能好好回報他們
我祈求  他們能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鞭策  自己得趕快加緊腳步
時間一去不復返  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
我往後還有五六十年  但他們呢?
盡我所能地趕緊為他們做些什麼
不希望在往後的日子我會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待他們



他們是我一輩子最親最親的人
也是我這輩子要努力守候的人
親愛的弟弟  一起加油吧!
你也是我的愛人之一喔!







一個人不管在外面怎麼打拼怎麼忙碌
最終還是得回歸到最原始的地方-家
家 是給人最舒服也最溫暖的地方
也只有為了家  才會有最大最大的力量
不管是守候一個家  或是建造一個家  都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