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裡
熟不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感覺整個環境都生了重病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出現了奇怪的現象
負面新聞天天不斷地在上演
整個呈現極度不平衡的狀態
WHY?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只是簡簡單單的相處?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要有這麼多的隔閡與心機?
為什麼會有人不懂得愛自己而做出可怕的事?
這麼多的爲什麼  請問有答案嗎?
或者這所有的行為學才是真正的我們?
過去所學所知都是由外界所構築起來的規範
然而這些在現在完全不適用
所以才會有這些我們認為是 "問題" 的問題



我只是想要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愛情
不是我玩不起  而是那不是我要的
人難道都不能誠實面對自己來過生活嗎?
越是能夠看清楚別人是真心相待或只是客套的social
越是感到無力無比...疲倦的生活...
太多的人戴著面具來待人
而他們卻不知道是不是真心  其實都感覺得出來
" 真誠待人" 這四個字能套用上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慶幸自己身邊仍是有真心相待的朋友
我會好好守護他們
好好珍惜我小小簡單生活的幸福



誠實面對自己
生活會變得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