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迅雷不及眼耳
當時間轉動的齒輪不停地加速
事件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
快到會讓人不知道要停下腳步來觀望
人卻往往在此時此刻迷失
忘了自己是誰 該做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你會知道
那股影響的力量可說大也可說小
當你心志受到牽引而漂動
那麼這就是很可怕的事情
當你心志堅定不移
這對你來說就一點關係也沒有
在發生事情的當下我卻遺忘了最重要的事
"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情值得恐懼, 除了恐懼本身 "



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才讓我了解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很多時候不需要去詢問別人的意見
當你無法判定的時候
就讓自己靜下心來去思考
內心會告訴你真正的答案
我相信我自己所看到與所感覺的
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真相
真相就是自己所認同的事情



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很多時候所有的困難與煩惱都是自己造成的
"  解鈴還需繫鈴人 "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思考
做個幾分鐘的深呼吸
再來詢問自己的內心
並且相信自己所告訴你的事情
做回原本的你才是最重要的



沒有一個人在不愛自己的情況下會給出正確的愛
不正確的愛只會帶來一連串的傷害與糾葛
請好好的愛自己
每一天都留個幾分鐘給自己
每當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就鼓勵自己
當別人對你做了不合理的要求 請勇敢的拒絕
別讓自己處在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下委曲求全
更重要的是每天都記得問自己: 親愛的, 你好嗎?



感謝上蒼對我們的愛戴
感謝朋友們的扶持與鼓勵
感謝親愛的我幫助我更認識自己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