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外貌已經算是個成年人
卻仍像個吃奶的小孩般黏著父母不放
最近我的狀態就好像回朔到了小時候
那種喜歡成天呆在父母身邊的感覺
想要對他們撒撒嬌 說說話
不管我幾歲 在他們眼裡 
我永遠都只是個孩子...



他們這幾天不在
一個人守護這個家 這間工廠
嘴巴上嫌著說太累 喊著要他們趕快回來
很多事情都不懂 沒事就打電話到上海
其實內心是愉悅的 一點也不覺得累
學了不少的東西 也了解初步要怎麼跟客戶洽談
如果我什麼都懂了 我就會很願意幫他們看管公司
讓他們可以放心的出去玩 是該到他們享受的年紀
未來的假期 若我有空就會回來幫忙
一邊幫忙 一邊學習



這禮拜的任務就到今天下午即將劃下句點
一個人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棒
除了學到了很多東西以外
更感覺到一點小小的驕傲
哈~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