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跟著旅行團走馬看花
我發現我較愛free style 自由行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代價只是事前要做點功課
這次的行程安排都是有名的景點
淺草、台場、表參道、明治神宮、原宿、築下、新宿、池袋、皇居
整個東京都快被我跑透透了~
計畫下次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 比如說: 輕井澤或是箱根




其實淺草這個點還蠻多東西可以逛的
如果想要買點小東西來當紀念品的可以到這邊
價錢還適中 貨比三家不吃虧


表參道的特色就整個很鮮明
所有的名牌店都在這裡
想購物記得帶上你的白金卡


明治神宮裡面整個就超大的
就當作是來個綠色之旅散散步倒也還好
進去大殿拜拜的時候不准拍照 (所以我的大殿內部是偷拍的)


最適合年輕人逛街的地方應該就是原宿
整個就很好逛 想要買到便宜的東西就要看
牌子
由於時間的限制我根本沒辦法整個逛完
下次再跟朋友們一起來好了
池袋公園我真的是一點也不想提起
台灣就已經有很多很不錯的公園了
皇居就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去
那附近的松都被整理得很美 規劃的很棒


到東京這麼多天卻再倒數第二天才跟妳約到時間見面
很佩服妳這樣一個人單槍匹馬地在東京生活
期待自己也能有像妳這樣的勇氣與堅強
一路上與妳嘰嘰喳喳整個講不停
虧有妳我們才能走回接駁車的乘坐處
改天我再跟小幼到東京去找妳 住妳家來個徹夜長談



這整個旅程我每天都只靠這一張

一日乘車券 無限次搭地鐵 一人日幣1000元
在東京
交通真的很方便 想去哪搭地鐵就到了




在回途的路上慢慢沉澱自己的心情
每次的出國旅遊都會給我相同的感受
讓我有想出國進修或工作的衝動
為了兩年後的規劃
我想要從現在開始認真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