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情在我單身一個多月以後才開始頓悟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想了很多很多 也為自己規劃了很多未來
剛上研究所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懂
感覺自己好像跟其他人落差很大
每個人都知道現在該做什麼  要做什麼
現在才在磨練自己想辦法解決事情的能力
抓住 key point 去找資料的快狠準



曾經我跟許多現在的大學生一樣
對自己的人生茫茫然沒有太多的想法與規劃
雖然還會知道想學些什麼  想做些什麼
卻沒有很明確很具體的目標
現在才不斷地去嘗試去尋找我真正有感興趣想要的
哪裡有演講  我有時間有興趣我就去聽
在不同領域中摸索自己
除了拓展自己生活圈、社會圈
還在積極尋找那個專屬於我的TEAM
現在的社會想要成功絕對不會是只靠一個人的力量
集結大家的專長才會是最有利的



有時不禁會懊悔怎麼自己現在才開竅
不過總比沒有還在那裡渾渾噩噩的好
即時現在把自己的時間都排滿尋找我的最愛
最基本目前該做好的事情我還是會盡力
等我確定我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我會不顧一切轉換跑道
畢竟人總是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情才會最有動力跟開創性
什麼樣的生活與工作最適合自己
當你還年輕還是單身的時候最有本錢去嘗試錯誤
人就是要趁年輕的時候  衝一個!!!



看到妳在新的生活圈過得不錯
我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
這個環境跟工作至少還能滿足妳現在想要的
雖然分隔兩地  但知道彼此都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要繼續這樣彼此加油打氣
假若我陣亡了  千萬記得打電話來罵我
提醒我看得更遠更清楚  衷心感謝妳



一個人生活很不錯
只是...當時間久了...或是我衝累了的時候...
也許就會希望身邊有個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