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過這七年多的感情過後
累了  也倦了

現在
暫時只想一個人好好沉澱一下



我痛過  也哭過  受傷過
曾經我以為是最愛的人卻幫我上了很棒的一堂課
曾經我用我真心去對待的人卻不知珍惜與愛護
在過去的那一刻會想過
男人啊,為什麼都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等到離開了才知道失去了?
有人說過:「兩個相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啊!」
或許該改成說:「儘管曾經是你的最愛,卻不一定適合在一起。」
每一段關係都有"適當的位置"
只有在那適當的位置才能擁有平衡的關係



漂蕩這麼多年過後
慢慢有想安定的感覺
下一段感情我不急著開啟序幕
一個人  兩個人
我都可以活出自己的精采



對於現在的自己  我感到自豪與驕傲

現在的我  很幸福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