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同位置的人所會有的感受與反應
現在的我完全都了解
曾經會想為什麼對方要告訴我這麼血淋淋的事實
第一個認知反應就是對方的錯
而不是去思索這整件事情是在哪出了問題
女人沒有要為難女人
只是想要把事實的真相說出來
其實沒有什麼誰對誰錯
妳只是很認真地想要愛一個男人而已
當初還因為這件事情跟妳大吵了一架
還傻傻地相信了身邊的男人



在愛情裡遇到了真正很愛的人
似乎都會變得傻傻的
曾經那樣無私無悔地付出真心
那種無懼勇敢去愛的心情
一次又一次的原諒過後得到的是...
支離破碎失去信任的愛情
即便最後對方真的對你真誠付出
卻再也找不回當初那百分百信任的幸福感受



受過傷流過淚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再像過去那樣無私單純去愛
這兩天一直在整理腦海中的思緒
回憶著過去這兩段讓我刻苦銘心的愛
彼此傷害的過程中  我們都學到了很多
將微笑的美麗保存在專屬於我的秘密寶盒
想起我的時候心中會有股溫暖的感受
這樣就夠了...



謝謝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你們而讓我成長許多
最深層的回憶就將它鎖在我內心深處
現在的我只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好好地完成我目前的學業
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學任何我想要學習的事物
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會有更棒的人出現在身邊
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