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道路上還要經過幾次的轉彎才能讓我遇見你,又或者你已經在我身旁了呢?當我用著飛快的腳步走過這些時光隧道,忽略身旁所出現的人、事、物, 但願我没在此時也錯過了你...


    真的講起來我算是一個很單純的女孩,用了"簡單"的哲學活在我的世界裡,許多事情我不會想太多,不像其他心思細膩的女孩總是會把許許多多生活中的小細節都想得透徹,更不會去拘泥那些無所謂的小事而來困擾著自己,說我大而化之,不如說我只是個"傻大姐",有著率直的個性,真的感受到了什麼我是不會說謊的,不喜歡我會說不喜歡,不會讓自己有那一絲絲地勉強。


    也是一個"膽小鬼",平常兇巴巴裝大姐的模樣卻一點也不敢看東洋鬼片,因為那些電影情節總是會在我單獨一個人的時候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這個時候我就會希望身邊要有個人陪,但往往這個時候已經是大半夜了...還真不知要去哪找個伴?再加上曾經一些親身經歷的事情讓我決定再也不看鬼片!


    還有還有...如果你喜歡看"血腥片"或是那種用第一人稱去拍攝的鏡頭畫面千萬千萬不要找我,因為我大概撐不到一個小時我就會有想吐的感覺然後整個大陣亡,或許你跟朋友們去會比較好一些。


    我的情感豐富又很情緒化的人,連看個偶像劇或是很普通的電影都會哭得唏哩嘩啦,更別說是那種日系的愛情電影...當我心情低落或是受挫的時候,會找一個空間一個人躲起來掉個幾滴眼淚抒發一下情緒,雖然哭不能解決任何事情,對我來說卻是抒發情緒最快的管道。


    很不喜歡吵架的氛圍,當我們為了某些事情而吵起來的時候,我習慣是不說話的那一個,就算當下的我對於你所說的事情內心並不認同我也不願意在那個時刻說出口,我了解自己是一個講話太過直接的人,在那樣的情緒下只會說出更難聽的話把彼此關係弄得太僵硬。真的要溝通的話我會選擇在過了那個情緒之後(可能是幾個小時後),再來談這些事情。


    對於私人空間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很重要,享受一個人的放鬆與自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我不會想要一整天都兩個人黏在一起,卻什麼計劃也沒有的過生活,我敢說你會有足夠的自由與個人時間,因為相對的我也很需要!


    還有我有個奇怪的潔癖-"空間上的整潔",我没辦法忍受衣服亂丟或是東西亂擺,當然你別期望我會幫你收拾殘局,畢竟一個人只需要一個老媽。當我看不下去的時候...你大概就可以去垃圾桶找你的東西了!這只是生活中的小事情,連這都做不好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呢?


    劈哩啪啦打了這麼多,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當然我也不例外,有時候我會有點懶散想偷懶,甚至會一整天消失的那一種瘋狂;對於未來有許多的夢與想法,或許有些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有那麼點不切實際,但我還是會希望你是贊同的那一方。


    感情上你相對的付出我也絕對不會少於你,雖說是傻妞一枚還是會很認真地談感情,夢幻的愛情對我來說已經不吸引我了...兩個人在一起除了快樂、開心之外,我還希望是能一起成長的...沒有一個人的論點是絕對地正確,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親愛的~打這篇文章純粹是現在的我想給未來的你寫封信,不管是現在的我或是未來的我都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