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了的責任
讓兩條交織一起的線默默地分歧到平行
當焦點都投注在一個點的時候
四周圍就會開始慢慢地變暗  變暗
久而久之就被混沌給吞噬了
畢竟
在一片黑暗當中所能看見的就只有那
唯獨發亮的那一個點



當平行線又要交錯的時候
產生的火花亮到可以掩蓋過這個世界
被驚醒  被嚇醒
才知道原來這一條線曾經被分割成兩個空間
那之間的差異
造就了現在我該擔起的重擔



對不起  我遺忘了
沒有好好保護好  是我不應該
忽略了  是我不應該
知道自己做得太少  自責地留下淚水
從今天起  我不會在遺忘
未來的路  我都會在



再沉重我都要扛得起
因為 也只有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