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清境這麼多次沒有一次有在那停留超過一天
這一次終於可以去過夜 整個就是超開心 超興奮

日光青境 
電話:049- 2802000 , 現在到5/31 (5/1除外) 前有做優惠方案
平假日9折訂房價又附贈小火鍋晚餐, 除此以外它的VIEW也是超級讚的!



這張照片是從日光的網站上擷取下來的, 它的樣式與風格是我比較喜歡的---采風杉雙人房
浴室採藍色普普風的乾濕分離, 在山上的好處就是晚上不用開冷氣就很涼了~ 而且還是自然風很舒服~



這張我是用LOMO拍的, 色調會跟現場不太一樣!
房間外還有一個大陽台擺了四張椅子跟一個圓桌, 晚上可以跟朋友一起看夜景、打牌、喝酒、聊天...



我連筆電、喇叭都帶去了, 想說難得出來當然要過得優閒一些~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半夜十一點多還有事情要小忙一下下 ( 真的只有一下下~別說我是工作狂)
這間民宿提供上網服務,只是網路線有限需要提前預約~很棒吧


陽台外晚上的景色~很美!

白天陽台外的景色~讚!



這兩張是我用LOMO從陽台所拍攝的景物~ 下面有長廊可以讓大家在外面休息聊天~ 整個色調都很飽和~



這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一大早就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外頭的陽光這樣赤裸裸地灑下來, 這樣慵懶與放鬆的感覺真得很棒!
如果不刻意說這是在吃早餐, 人家都以為這是在喝下午茶了吧?!


看完這些照片有沒有讓你想出外走走的憧憬呢?
人生的旅途並不是只有奮力地打拼工作賺錢, 有些時候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放空與沉澱也會是不錯的!
套句老掉牙的話: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
" 旅行的意義 " 在於找到更真實的自我與真心


Take a break, take a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