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MSN訊息流串著...
女孩說:「肚子餓了...」
男孩說:「想吃東西嗎?我買給妳吃。」
女孩說:「我想吃肉蛋...」
男孩說:「想吃的話等我一個小時,我買給妳...」
開了四十分鐘的路程只為了買到女孩想吃的早餐,遞上早餐後又趕緊開車回家...


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只因為你隨口所說的一句話,就努力地去達成。
我不是說像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報告女王,知道!」那種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不平衡關係,而是在日常生活中你無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對方卻用心地把它默默地記下來並在某個特定節日來給妳一個大驚喜。


也許是逛街的時候無心說出:「哇~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這個~」
體貼地記下每一個妳想要的...等到有能力的時候完成妳的心願...
或者是看著電視旅遊頻道介紹著景點與美食,帶著羨慕的口吻說著:「我也好想去哦~」
不管怎樣忙也會抽空排出時間帶妳去~
大半夜臨時想要來個燃燒生命的活動,那個也願意陪你一起瘋狂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要遇到一個妳愛、也愛妳的人不容易,若又頻率相近更是不易...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他也許會變得樸實像個大男孩,不會再說太多的甜言蜜語或是說些可能無法實現的承諾,傻呼呼地付出默默地做,只為了看見妳的笑容為他而綻放。大男孩有時候也需要妳的關心與鼓勵,因為有妳的支持他會更有動力去努力。


假如妳身邊有著這樣的一個他,請好好珍惜。

生命無常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活在當下珍惜陪在妳身邊的人。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當擁有的時候請一定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