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景色就好比電影裡那縮影的快轉
從藍天白雲轉成紫艷夕陽  最後披上閃爍星辰
一個人騎著車穿過無數條的光流
踏入我所摯愛的天堂
停下腳步環顧四周  這裡的一切都沒有改變
拿起手機想要拍下那瞬間的孤單
身旁歡鬧的吵雜聲劃破屬於我的寂靜



4點15分電影即將開始
坐上我的VIP座
從容地加了半包糖到熱果茶裡
將所有的煩惱與壓力都在此時一併拋掉
享受接下來的140分鐘



螢光幕上播著《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放空自我 跟著主角到處旅行 體驗人生
世界上有許多事物並不是像眼前所看到的如此
用心才能看得更真更深入
面對一個你深愛的人而對方卻無意於你時
不需要勉強自己不去想不去愛
當思念起那個人的時候給對方一個關心或指引
然後學著放下與接受



面對一個自己所造成無法彌補的錯誤時
不要只是無謂地等待得到對方的寬恕
而讓這個痛與傷痕一直留在自己身上
學習原諒自我  才會得到更多



人生道路上要找尋的絕不是那九十九分的好情人
而是一個百分之九十九你都能接受的伴侶
沒有人會是百分百  更不可能永遠都表現百分百

答案  就在內心最深處

無聲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