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花博即將進入尾聲 利用連續假期我也跟著去人擠人一番

那天台北的溫度 有點涼 有點風

只能說我們太會挑時間 挑了一個溫度又下降的日子

慶幸的是 沒有下雨

 

兩個傻瓜九點圓山入口 看到人潮心想:「好像沒有電視上這麼誇張!」

跟路人買了兩張(各200元)的入園票

(令我納悶的是...想賣我票的路人不只一個?!花博票有對外發售更便宜的價格?!)

進去後旁邊就是"爭艷館" 看著那人潮我完全不想排隊

因為裡面的展設我從官網已經大致"驚艷"過

比起進去看 我還比較想看VOGUE雜誌上所拍攝出來主題設計

 

首站---流行館(環生方舟)


還生方舟    都是寶特瓶  不同材質不同透光度  特殊造型寶特瓶,還非常地硬!  

它是由152萬支回收廢棄寶特瓶再製所蓋成,不但質輕又堅固,並通過地震及颱風測試,是全球第一棟由PET建構的綠建築。

看前面排隊進去的人,每個人都有發一個小小可愛的寶特瓶,當時心想:「發那個要做什麼?!還好我有背包包。」

誰知道!!! 竟然只有開館的前兩梯參觀的人才會有的小小紀念品,我就在第三梯雙手空空。

注意看它寶特瓶的形狀很特別,是個六角形跟市面上所看到的不一樣。

環生方舟_discovery  

這艘全由寶特瓶所搭建的船,將會在6月份下海航行,想了解更多就請收看Discovery報導

其實看到這裡我們兩個都餓了(沒先吃飽就進園區,真的是一大失策!!!)

 

繞了老半天,園區裡真的沒什麼好吃的,在台灣美食區先買了小東西止餓再繼續下個展館。

夢想館----真的是館如其名,想要進去就跟做夢沒兩樣!!!

不知道去哪抽號碼牌,看不到只好在外面看神秘球。(重點是...那時候風好大好冷)

看不到夢想館,只好在外面看"神秘球"表演 DSC06630.JPG  DSC06631.JPG  

那就好像是一種遊戲---大家共同合作不要讓球落地,除了手以外的任何身體部位都可以用來接與發。

每個人都各有其怪招,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還挺有趣的,久了就會膩(心想: 他們還要玩多久?!)

 

未來館---外面標示著"小心果實掉落"

在我們排隊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很怪的人(非台灣人也不知是哪冒出來的)

一直橫衝直撞的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你卻一直笑)

未來館  

起初一進去只看到一堆樹,還有一股不知怎麼形容的味道

永生花  純淨、潔白  

永生花---讓花的綻放有了永恆。拍了很多花種,只有玫瑰比較好看。

仙人掌的世界 仙人掌,會開花。 DSC06645.JPG  

第一次看到仙人掌開花,長這樣還真可愛。

郭副店說:「種仙人掌,可以防小人。」(還跟我說很有用哦!!!)

猜猜是什麼?  有創意,我喜歡。  

一開始看到這個的時候,以為只是什麼假花的裝飾品,走近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用湯匙所做成的假花,有創意我喜歡~

館內還展示了各式各樣的蘭花品種 我只拍了我沒看過的(請到相簿觀看)

 

天使生活館---管控入場人數

裡面有很多透過雙重投影再搭配聲音營造出來的情境

還有播放一段很讚的影片(還是現場觀看才能體會)

DSC06664.JPG  

這是裡面所展示的畫or攝影 (我有點搞混了!)

 

我們還去了迷宮花園  只是我們才剛進去沒十分鐘又走出來

墊了腳尖環視一下這個迷宮還真大 要真的走一大圈到出口還真需要一段時間

不爭氣的肚子餓了腳也痠了 不想當什麼迷宮英雄

跑去東區吃港式飲茶 東聊西聊 (你還真會記得我把故事說到哪裡)

買了好吃的泡芙去看電影 「愛情大臨演」整場從頭笑到尾

電影散場 為這充實的一天劃下句點

坐上車的那一刻 我真的是累壞了(想必你也是)

 

謝謝你 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

謝謝你 體貼記住我說過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