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的大概就是...女生很想嫁,男生不想娶

還有「妳交男朋友了嗎?!」

納悶的是現在社會男與女比例三比一

結婚要兩情相悅 在加上兩個人的衝動

這個人不懂得珍惜 又何必獨戀於此 揮霍青春

我單身 不是因為眷戀著誰而停擺

我單身 依然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愜意

我單身 仍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且寬心

我單身 認真生活感到無比踏實

我單身 因為我相信我值得被真心對待

過去 回不去   現在 要把握   未來 在努力

 

曾經總什麼都想要做到完美

才知道所謂的「完美」並不存在

我也不過是個不完美、平凡的人

偶爾我也會耍一點點任性

我不是永遠都如此溫柔 我有我的脾氣

笑 豪邁地笑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不屬於那種...所謂的"淑女")

哭 靜靜地掉眼淚 (想哭的時候 我不會忍住淚水)

女人是善變的 因為情緒而多變

遇到一時無法解決的事情 一開始會有種想躲想閃的念頭

賢妻良母我不是 最近才開始學做菜

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只有發自內心的關心問候

更不是那種百依百順的女人

 

我 很簡單很好懂 很平凡不完美

 

阿莎  

面對感情 我感謝過去 讓我變得豁達變得更懂得如何去愛

我珍惜緣分 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