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  

(地點:台北東區 焦起司香料廚房)

難得四個人僑到一個可以一同出席的聚餐時間

看著這張照片不禁讓我想著在過五年後這裡面的人物會改變多少呢?!

好姊妹就是如此,就算不常見面,見了面也絕不會有冷場的時間

光是說話、拍照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四姊妹  

看著這張照片心裡想得是:「好像不久前我們才在東海拍過而已啊?!」

東海_四姊妹  

看到這張有沒有種回憶從腦海裡翻滾出來的感覺?!

四個女人,四種思維,四種生活態度。

沒有好或不好,只要我們都過得開心最重要了不是嗎?!

 

幸福的一家人  

我說:「孩子果然不能偷生的!博謙整個是他老爸的翻版。你還真可愛!」

光是看著你們這樣幸福的模樣,我們也都跟著感染了幸福的氣息。

從沒想過妳會是第一個結婚的,時間過得很快,下一個會是誰?! (還真難猜)

結婚有很多辛酸很多問題需要共同解決,很替妳感到開心找到陪伴下半輩子的另一伴

 

王小幼 他還挺愛我的:D 你抱起來也很有FU~ 越來越有當媽的架子    

小博謙還真可愛~除了有一個得意老媽還有三個乾媽疼愛

真不敢想像如果把上面這些照片換成各自的小孩那畫面會...是怎樣?!

哈!我講得好像可以剪下貼上般地容易~ (你我都知,不簡單。)

工作的忙工作,寫論文的寫論文。

希望下次聚會"不會"是在誰的訂婚禮上(除非有人今年就要步入禮堂)

希望下次聚會 "男朋友"、"老公"、"小孩" 請靠邊站,只有我們四個好不好?!

我沒有要帶壞你們的老婆或女朋友

只是女人們有悄悄話需要交流

畢業晚宴_四姊妹  

時間溜得很快~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個片刻!

 

(突然翻到過去的照片,貼了兩張上來,曾經~我們的學生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