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台北天公不作媒,天天都下雨,原本還以為會很熱帶了短褲上去,完全沒用到(冏)!

與橘醬蓉約在忠孝敦化3號出口,這傢伙穿了件洋裝&雨鞋,搞得我問她說:「妳早上是有活動哦?!穿這麼慎重。」

她回我說:「沒有啊~跟妳出來約會嘛!」(哈~頓時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原本想說要去吃上次沒吃到的【方糖咖啡館】,誰知道位子要等到一點半,我一大早起來什麼都還沒吃完全不想等。

東區巷弄晃阿晃地,看到某間不錯地就進去問一下,最後吃了【kiki cafe'】。

盯著她看了一會兒,我發現...她變瘦了! 心裡OS:「該不會是被老闆操成這樣吧?!」

我們在東區kiki cafe' 未來的傢俱設計師,加油!

 

我們各點了一份早午餐,整個吃到撐爆了!!! 這份量...有點多...

泰式奶茶  我的早午餐:)  泰式雞腿套餐  

 

第一站【城中市場】,在西門附近。

城中市場 這間店老闆是印度人 來自夏威夷可愛的Daniel  

看到兩個年輕女孩跟一堆婆婆嬸嬸在衣服堆裡挖寶,這整個景象我只能用"妙"來形容。

這裡就很像鄉下的【菜市場】,沒想到台北市裡也有這樣的市集躲在這裡面。

她帶我去一些她常來挖寶的店,走走看看~中間這張照片,老闆是印度人,專門賣一些他們那邊的衣服、配件,圍巾挺不錯的,一條100~150元(俗吧!)。

最右邊這位是在那裏賣銀飾的老闆_Daniel,聊天之後才知道他原先在逢甲那邊賣了五年,不過奇怪的是這五年我去了這麼多次逢甲就是沒遇到(哈~),竟然是來台北才碰到。他有些銀飾是他自己設計再請國外的公司幫他做的,還不錯~我跟他買了一條腳鍊。

 

第二站【華山】在哪~我忘了?!

剛下公車看到人潮在排隊,心裡默默OS:「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展覽嗎?!」

搞了半天,原來是阿妹在這裡辦簽唱會,想說怎麼回事這麼多人下雨天撐著傘在排隊。

橘醬蓉跟我說這裡是由舊酒廠所改建而成的,架構仍保留了原始的風味,紅磚塊砌成的外牆。

在裡面看了一點點的畫展、書展及搞笑動畫貴妃(哈!)

還有古老的傢俱,這躺椅我怎麼看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只是它也上了年紀了別怪它。

躺椅(感覺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在華山看到的古老傢俱  

 

第三站【師大夜市】

由於本姑娘我肚子已經餓了,直衝【燈籠滷味】,要逛什麼都先等填飽了肚子再說。

燈籠滷味_好吃!  

看看看~是不是很可口?! 這一大盤80元,真的不錯吃,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跟老闆娘講說我要加"一點點"辣,結果...她給我加了"一大匙",害我整個邊吃邊流鼻涕,下次去吃不敢再說要加辣了。

師大夜市整體上就好像逢甲商圈,不過更好逛~只是下雨、人又多,實在沒什麼耐性一間一間晃,專挑了幾間感興趣的去挖寶,好像有一間的店員是【大學生了沒】裡面的XXX(我還是忘了~),因為她真的沒有讓我驚豔,妳跟我講名字還是記不起來。

師大夜市無意間看到的小熊 

這隻小熊是我在某間店無意間看到的,盯著他看了好久,覺得真的好可愛!!!(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地喜歡它,就把它拍下來了。)

整個逛到十點才結束了這一整天的行程,雨依然在飄完全沒有停的意思,這台北還真的是有夠愛下雨的!!!

 

謝謝妳橘醬蓉~陪我這樣逛了一整天,壓了一整天的馬路,要回家的時候腳感覺好像真的有"痠"的樣子。

下週末妳到埔里再給我打電話,妳有空閒再帶妳去吃吃喝喝、買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師大夜市 銀飾 城中市場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