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總是如此地不可預測與預料

任何一個環節或選擇改變了 整個就變了

也許就差那麼一點點 就此錯過

我試著去調適自己的心境來面對與接受

很難得又遇到一個人讓我好像回到年輕時的無懼

很用心地對待與毫無保留的付出

 

當你覺得也許是已經遇到了一個對的人

沒想到事情仍然是有變化的時候

再一次 回到了一個人

我沒有要故意裝堅強 只是出了門就不想把這份不開心帶給別人

學姐昨晚陪我去吃飯:「我看妳現在很正常啊!怎麼跟我通電話的時候感覺不太好。」

我笑著回她:「我好很多了。」

 

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我尊重也接受生命所給予我的一切

給彼此一段時間 或許哪天你會想通我跟你說的那些話

現在這份感情還在 不會想刻意去要遺忘

就讓這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沉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懼 順其自然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